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隆咖啡再度相约进博会,致力寻味全球好咖啡

资讯 TOM    2022-11-08 19:28

 

麦隆咖啡再度相约进博会,致力寻味全球好咖啡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如期而至,再次聚焦全球目光。去年进博会上,麦隆咖啡就与多家企业和咖啡原产地建立了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今年,麦隆咖啡带着全球众多产地的高品质咖啡第二次亮相进博会,借势进博会平台向中国咖啡爱好者展示与全球不同产地咖啡庄园的合作成果,带领大家一同寻味全球好咖啡。

在进博会现场展区,麦隆呈现了一道“麦隆精品咖啡风景线”,为嘉宾、媒体、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如既往的热忱以及醇香咖啡,给前来参观的来宾开启了一场品鉴全球好咖啡的盛宴。

卢旺达参赞空降麦隆展台,带你了解卢旺达咖啡

卢旺达,拥有“千山之国”的美誉,不仅盛产各种美食,咖啡更是闻名世界。今年,时逢中国与卢旺达建交51周年之际,麦隆咖啡与卢旺达开展深度合作,将从生豆供应到咖啡店的预包装产品,帮助卢旺达咖啡推向中国市场。

此次,麦隆咖啡与卢旺达合作的咖啡成果在麦隆咖啡展区重磅亮相。卢旺达共和国驻华商务参赞沙米尔先生更是空降麦隆直播间亲自参与带货。麦隆咖啡国际CEO代维、麦隆咖啡CTO董赟,联手沙米尔向观众展示卢旺达咖啡的特殊魅力与风味,除了今年刚上线就受到热捧的寻豆师系列卢旺达咖啡产品,现场还揭秘了一款来自卢旺达COE级咖啡豆。

沙米尔在麦隆文化直播间与观众热情互动,畅聊卢旺达风土人情,更是带领观众从风味、特点去深度发现到卢旺达COE级咖啡豆的特色,也带领观众探知到卢旺达与麦隆咖啡未来在咖啡产品上创新的焦点。

麦隆咖啡再度相约进博会,致力寻味全球好咖啡

麦隆携手进博会,搜罗全球好咖啡

中国咖啡市场的发展潜力,备受全球咖啡产业国青睐。作为全球进口商品的“大擂台”,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俨然成为了世界精品咖啡的竞技场,全球各大产区的精品咖啡纷纷进入人们的视野。本届进博会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麦隆带来了来自9个不同国家及产地的咖啡生豆;在咖啡品鉴区,展示了8支来自全球不同产地的咖啡豆;而在现场的精品咖啡体验区,还可以品尝到经典意式咖啡和手冲咖啡以及新加坡麦隆在亚太地区最受欢迎的2款创意特调咖啡。

麦隆咖啡再度相约进博会,致力寻味全球好咖啡

11月6日,麦隆咖啡更是在进博会这个平台上与咖啡生豆贸易商三井物产签署了咖啡豆采购合作意向书。未来,麦隆咖啡将向三井物产采购总量约2000吨咖啡豆,持续加强咖啡产业合作,分享产业理念与行业实践经验,共同推动咖啡领域合作走向深入,助力咖啡行业国际交流合作。

麦隆咖啡再度相约进博会,致力寻味全球好咖啡

麦隆咖啡得益于进博会强劲的贸易磁力,许多全球优质咖啡都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来到了上海,促使麦隆咖啡与咖啡豆产地商更容易达成合作。麦隆咖啡一直秉持从“只为一杯好咖啡”经营理念,凭借着在咖啡行业10多年深耕细作所积累的强大品牌实力,构建“从种子到杯子”的全产业链式布局,从源头直接采购到与当地咖啡庄园合作共研咖啡豆,只为带来高品质保证,为消费者带来舌尖的惊艳。

未来,麦隆咖啡会继续与进博生态圈的新老朋友合作交流,并积极推动全球咖啡合作战略,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内的咖啡爱好者与合作伙伴,为日益增长的中国咖啡市场,带来多元化、品质化的咖啡体验。

麦隆咖啡再度相约进博会,致力寻味全球好咖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