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晋小鹰假期托管班

资讯 TOM    2022-11-09 16:27

疫情防控,培训治理,双减政策的落地,成了无数校外培训机构的魔咒,让大部分以给培训类为主的教育机构纷纷关门倒闭,抱怨?放弃?躺平?那必不可能!面对政策我们无法改变,唯一能改变的就只有我们自己,转行成为重中之重,面对即将来临的长假期,我们不能无动于衷坐以待毙,晋小鹰假期托管班为你带来一线生机!

晋小鹰假期托管班

这时候可能都会问,晋小鹰假期托管班凭什么值得相信?它符合政策安排吗?当然面对质疑我们并不担心,我们的项目具有绝对的优势,从政策上学科培训空前打压,校内课后服务不好落地,国家支持假期托管为家长进行排忧解难;从需求角度,孩子放假不上培训班能去哪?是一大难题,假期托管班是孩子的乐园,同龄玩伴共同成长;从校区自身角度,目前晋小鹰假期托管班同时也会引进素质教育,学会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在疫情之下教育机构长时间被抑制,利用假期时间去取代其他的学科培训的时间,为下一季度的招生也可打牢基础,做好铺垫!同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有扶持加力,晋级总部提供品牌,流程,招生师训等全方位的支持让行业小白都能快速上手,让教育经验者轻松盈利。

晋小鹰假期托管班

同时,加入晋小鹰假期托管班不用害怕同样也不用担心落地实操等问题,因为你们能想到的我们都能想到,你们想不到的我们晋级老师也能替你想到,晋级总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其中包括品牌支持,在晋级旗下18年的品牌“晋小鹰”可授权使用,让其增加知名度;方案支持课程时间表,主题班会,素质课程全套方案免费教授于你,让你的托管不在单调;招生支持,开班托管最愁的可能就是生源,但是加入晋级同样也不必担心,有关招生的海报宣传单页、招生链接、话术、招生相关的资料应有尽有;以及师训支持面对全体老师进行线上授课,让你的老师学会招生学会管理,多元增收免费培训。让你的校区,你的托管成为最独一无二的托管。

晋小鹰假期托管班

晋小鹰假期托管班,让家长放心,让孩子开心,让校长安心,一个0经验也能做的假期托管,校区逆袭就在晋小鹰假期托管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