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隐于室,现家居之美!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真全嵌更突出

资讯 TOM    2022-11-09 16:27

我国洗衣机行业发展正经历从“实用性”到“功能分区”再到“视觉艺术性”的新阶段。家电产品不仅要好用,也要好看,功能和设计感缺一不可。这是因为家电作为家居的一部分,其与家居设计的匹配度,正越来越受到关注与重视。而嵌入式洗烘套装通过融入整体家装,在节省空间的同时,带来更方便实用的功能体验,深受用户喜欢。

自诞生以来一直精益求精、不断挑战突破的小天鹅,在嵌入式家电的道路上更进一步,重磅推出超薄全嵌洗烘套装,通过蓝氧特渍净、热泵精准烘等创新科技还原衣物本来洁净与光泽,兼顾实用性表达的同时,在外观设计上营造“全嵌式”的静态美感,巧妙地隐入家居生态,将品质生活推向新高度。

大隐于室,现家居之美!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真全嵌更突出

厚度仅为两张A4纸宽,嵌入600mm主流柜体得心应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秘书长、建筑装饰行业科学技术奖办公室主任孙晓勇表示,“现在的主流家装柜体一般是600mm,这一趋势也日渐标准化。其原因在于,一张原料板材尺寸为2440mm×1220mm,抛却运输和切割损耗,柜体板材尺寸一般按600mm进行切割,这样板材就得以最大化利用,而当柜体纵深尺寸超过600mm时,则不可避免产生大量的板材浪费。”

家装柜体的主流深度已定为600mm,然而传统洗衣机机体厚度就已经达到600mm左右,再加上洗衣机后面需要留出的进出水管以及电源线空间,使其在作为嵌入式家电安装时,不可避免地造成了突出的问题。如果要完美嵌入,就必须增加柜体深度,却又无形中增加了装修费用。

大隐于室,现家居之美!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真全嵌更突出

小天鹅直面嵌入式洗烘套装最大难题——机体厚度,行业首创440mm超薄平台。基于此,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机身厚度仅约为两张A4纸宽度,相比普通10KG滚筒洗衣机机身厚度减少超过80mm,能完全嵌入600mm主流柜体中,避免了因箱体过大而无法直接嵌入主流柜体这一行业难题。不突兀、不多余,真正做到全面嵌入,有效释放家居空间。

外表虽“瘦”,但内里却大有乾坤。10KG+10KG超大容量,兼具强大洗烘功能,不仅洗得更干净、而且烘完更蓬松。洗衣机搭载的蓝氧特渍净,以物理洁净方式,免预洗强力去除特殊污渍,48H长效抑菌主动杀菌,全程呵护洗衣健康。烘干机搭载的热泵精准烘,实现双重精准控温,自动调节烘干进度,最高烘干温度不超过42℃,为衣物营造出低温阴干环境,干衣恰到好处。

大隐于室,现家居之美!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真全嵌更突出

从设计到安装一站式服务,年轻人要的效率小天鹅都“懂”

在年轻人成为主流消费人群的当下,“效率”越来越受到重视。如何一站式满足消费者需求,一直是小天鹅思考的问题。

在安装方面,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通过对机体偏心量的精准控制、安装工艺的升级等一系列技术创新和突破,实现微缝嵌入。借助于优秀的偏心控制技术和静稳系统,小天鹅将洗烘衣物时所产生的整体振动量控制在3mm以内,平稳的运行姿态使它能够放弃传统洗烘产品需要预留的较大缝隙,并结合定制的工装设备,最终可以实现仅有15mm微缝嵌入效果,最大程度利用室内空间的同时真正做到与柜体严丝合缝的整齐美感。

大隐于室,现家居之美!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真全嵌更突出

此外,小天鹅还专门组建了一支自有的设计、安装团队,面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场景设计、改造服务。当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后将由厂家直接对接,不仅能够呈现最优的家装一体化效果,同时在相同改造服务质量下降低用户成本。

据了解,小天鹅已推出收纳、宠物、健身、露营、智能、园艺、亲子等七大多功能主题场景供消费者选择。对于爱宠人士来说,阳台可以是宠物乐园,肆意撒欢;对于健身爱好者来说,阳台就是释放荷尔蒙的地方,塑性强身;对于宝爸宝妈来说,阳台就是亲子乐园,和宝宝一起享受快乐时光。在小天鹅看来,阳台不再是晾晒衣物的专区,而是蕴含无限可能与生活乐趣。

大隐于室,现家居之美!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真全嵌更突出

在我国洗衣机发展史上,小天鹅如同灯塔一般存在,指引着行业创新的方向。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的推出,必定将成为一座新的里程碑,昭示着当前行业在功能性与美观性取舍之间所能达到的高峰。于山巅之上,小天鹅将嵌入式标准以及场景设计,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为用户体验加注创新的磅礴力量,为行业发展提供新启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