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冬季节,BOY LONDON再掀朋克时尚新浪潮

资讯 TOM    2022-11-09 16:27

年轻人的朋克精神永远是无拘无束的,不管在任何时代,在哪种季节,他们总能找到表达自己思想与信仰的东西,即便是一件简单的服饰,也要穿出属于自己的朋克风。近日,作为朋克潮牌代表的——BOY LONDON再度发布新品,在这个日渐寒冷的季节,掀起了一股秋冬朋克时尚新潮流。

朋克风搭配公式

朋克风穿搭实际上很简单,只要将朋克造型中的经典符号提炼出来,与当下的主流审美相糅合,就能够搭配出时尚又好驾驭的朋克穿搭。比如在颜色搭配上,秋冬季节更强调充满氛围感的穿搭,基础色+其他颜色的搭配就能达到这一时尚目的。不论是通过黑白灰等基础色的叠穿来体现韵味,还是通过撞色来彰显朋克品味,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如何选择,不如直接参考BOY LONDON的朋克搭配,让你即刻就能成为朋克穿搭的时尚达人。

秋冬季节,BOY LONDON再掀朋克时尚新浪潮

BOY LONDON新品

本次新品系列中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新品,这款以古典建筑为灵感设计的牛仔套装就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经典的蓝色牛仔,搭配满印工艺给人强烈的视觉吸引。过渡自然的深浅蓝色碰撞设计,是朋克风格的经典展现方式之一,这次运用牛仔面料来打破经典,使朋克再次戴上复古时尚的头衔。内搭BOY LONDON经典白T,搭配复古风满满的板鞋,街头摇滚boy的形象顿时立体了起来。整体来看,这套设计主要在牛仔中加入朋克元素,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又不缺乏个性,还使人看起来更加帅气坦率,可谓牛仔不老,时尚不老。

秋冬季节,BOY LONDON再掀朋克时尚新浪潮

BOY LONDON在天猫和京东都有官方旗舰店,在线下各大商业中心也开设有品牌的官方门店,欢迎大家直接去线下门店体验打卡,门店都有最新款的设计师系列作品,如果你有搭配疑问,也可以大胆咨询门店工作人员,直接帮你搭配好一整套朋克范本。

要想get好穿又时尚的朋克风穿搭并不难,关键是要抓住诀窍,掌握搭配秘诀。像BOY LONDON这样的经典朋克潮牌,已为大家提供了各种搭配模板和思路,所以不妨大胆地去尝试和突破自己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