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联通服务之星汪梦云走进敬老院

资讯 TOM    2022-11-09 17:49

“大妈,您看,我现在为您手机上下载的这个国家反诈APP,已经为您设置好了,以后就可以自动过滤诈骗、骚扰电话及垃圾短信了,这样对您的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为有效解决老年人在智能手机使用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提升老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守好“养老钱袋子”。近日,“中国联通好员工”、”湖北联通服务之星“荣誉获得者汪梦云与爱心志愿者一起走进京山恒源养老院养老院,带来一声“信息安全公益大讲堂”活动,为老年群体宣讲反诈小知识。

湖北联通服务之星汪梦云走进敬老院

活动中,汪梦云采取PPT讲解和视频案例播放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网络时代老年人普遍关注的电信诈骗、医保社保诈骗、保健品及网上购物诈骗等典型场景,重点宣讲如何识别和预防骗术,提醒老年人守好 “养老钱袋子”。

活动现场,汪梦云为老人们发放了《湖北联通防诈服务手册》,结合老年人智能手机与上网使用需求,面对面辅导智能手机与5G网络使用,帮助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演示健康码查看、视频通话、手机线上缴费、手机字体放大及WIFI使用等,并解答老年人在数字化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夯实“科技助老”公益活动成效,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湖北联通服务之星汪梦云走进敬老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