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益康受邀参加2022年北大国发院校友品牌节

资讯 TOM    2022-11-09 18:13

 

凯益康受邀参加2022年北大国发院校友品牌节

11月5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校友品牌节(以下简称“北大国发院校友品牌节”)在北京大学承泽园隆重召开。此次校友品牌节由北大国发院校友会主办,是本年“校友品牌面对面”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本次活动涉及150余家校友企业,品牌节当天更是吸引60余家校友企业参展,涉及消费、教育、制造、能源、文化等多个行业。作为校友企业,北京凯益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校友品牌节的品牌市集活动。

凯益康受邀参加2022年北大国发院校友品牌节

北京凯益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是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的理事会员单位。在市集现场,针对不同的受众人群,凯益康工作人员向校友及其他参展人士展示了凯益康其三款拳头产品——68千卡运动后恢复营养粉,膳食纤维营养复合蛋白固体饮料以及营养粉复合蛋白固体饮料,凯益康营养粉在活动现场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喜爱,更是创造了可喜的销售业绩。

凯益康受邀参加2022年北大国发院校友品牌节

健康是家庭幸福之根,健康是民族强大之本。 凯益康营养粉每一款产品含有不同的营养,为您营养加餐,健康护航。例如:凯益康膳食纤维营养复合蛋白固体饮料富含蛋白质,富含膳食纤维,富含多种矿物质,富含多种维生素,属于低GI产品,GI=33,非常适合三高人群;68千卡运动后恢复营养粉,含骨胶原蛋白肽,含多种维生素,特殊膳食食品,有利于提高运动表现力,缓解运动后疲劳;凯益康营养粉复合蛋白固体饮料,富含蛋白质,富含多种矿物质,富含多种维生素,营养均衡丰富,速溶好吸收。

品牌市集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半天时间,但从开幕式开始便人气爆棚,直至活动落下帷幕。参展校友与观展校友均表示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凯益康受邀参加2022年北大国发院校友品牌节

未来,北京凯益康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深耕健康渠道,为国民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