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嘉物流获2022盒马新零供大会“盒品牌”称号

资讯 TOM    2022-11-09 18:13

随着消费者的需求日渐多样化及精细化,任何单一的场景设置都无法确保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要求,仅仅重视服务的优质供给已远远不够,创造和维持产品力及品牌力能为企业带来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是企业经营中的关键选项。

当前中国自有品牌综合零售行业市场规模正处于持续增长的发展阶段。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2017-2021年我国自有品牌综合零售行业市场规模由715亿增至 951 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7.39%;预计2026 年市场规模达1895亿元,2022-2026年预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4.15%。

中国自有品牌综合零售行业规模及增速

上嘉物流获2022盒马新零供大会“盒品牌”称号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国金证券研究所

2018年盒马首次提出“新零供”概念,与全国500家农产品基地、品牌供应商一起围绕买手制打造“新零供”关系,从“免除供应商渠道费用政策”发布到“盒马X加速器”新品孵化中心成立,再到确立“一万亿销售,服务十亿消费者”十年期目标,全面走向商品力建设,几年间,盒马围绕零售的本质——商品和服务,不断迭代模式、纵深探索,“新零供”也从1.0走到2.0。

而上嘉物流自2015年与盒马合作至今,始终坚持“不断实践”和“自我更新”,不断锻造产品力及品牌力,深耕新零售一站式服务赛道,提升供应链物流全链路时效,为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创造价值。10月31日,在2022盒马新零供大会上,上嘉物流作为首批与盒马共同成长超5年以上、规模上亿的合作企业,被授予“盒品牌”称号。

上嘉物流获2022盒马新零供大会“盒品牌”称号

上嘉集团CEO杜总上台领奖(右三)

上嘉物流获2022盒马新零供大会“盒品牌”称号

供应链品牌崛起的核心,在于便利性提高,谁能提供有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提高效率、节约时间,谁就将胜出。上嘉物流大力实践仓运配一体化定制模式,在温控仓储、冷链运输、活鲜运输、运力保障、现场管理等方面,以先进的信息化系统为支撑,不断优化自身业务服务模式,协调整合资源,以高品质、高效率完成盒马交付的每一项使命。

其实,零售竞争的本质是“商品竞争”,所谓“商品力建设”就是把关注的重点放在对商品品质的追求上,因为优质的产品是品牌成长的驱动力。侯毅认为,“今天越来越多人选择盒马,不是因为盒马的配送更快,而是盒马商品差异化能力越来越强。”而把自身能提供的服务产品进行“产品矩阵”式的展现,也是上嘉物流做供应链的打法,这些产品矩阵将以更高几率来满足客户的多种业务需求。

上嘉物流获2022盒马新零供大会“盒品牌”称号

上嘉物流坚持直营为主的经营模式,加强对全网的管控能力、战略聚焦能力和组织调整能力。目前上嘉业务服务覆盖全国21个省份、100+城市,7100 辆运输车辆、100w+平方米的仓储作业面积,以成熟的管理及运作经验为基础,以资源整合、综合业务拓展、信息化管理为优势,为客户提供个性定制、弹性仓储、干线运输、末端配送等综合服务,全方位赋能客户的业务发展需求。

感谢客户的信任与认可。作为一家坚持产品和品牌实力联动的企业,上嘉物流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融入客户的发展战略及供应链体系,加强产品创新,着重品牌建设,与客户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