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点燃人才培养燎原火,雷士照明联合祝融奖,领导照明行业再迎变革

资讯 TOM    2022-11-09 19:03

11 月 8 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雷士照明冠名的 2022“祝融奖”第十四届CBDA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祝融奖以“共享荣耀”作为年度主题焕新而生,倡导行业上下游共创共建共生,携手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光文化平台,共同推动中国照明设计行业发展。

点燃人才培养燎原火,雷士照明联合祝融奖,领导照明行业再迎变革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已经是雷士照明第十年冠名祝融奖。作为中国照明行业的龙头企业,雷士照明始终重视与设计师的交流与合作,十年间,已通过祝融奖链接数万名设计才俊, 深耕行业人才培养,激活照明行业生态。

携手祝融奖,打造照明设计行业的“人才孵化器”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领导品牌,雷士照明一直致力于打造健康、有机的行业生态,并重视设计师在这一生态中的关键作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会长、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在采访中表示:“设计师的作品,同时决定着行业的下限和上限,是否拥有一批优秀的设计师群体,是一个行业能否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可以不夸张的说,带领行业走出价格战内卷的泥潭,迎接腾飞新时代的希望,就落在每一位设计师肩上“

点燃人才培养燎原火,雷士照明联合祝融奖,领导照明行业再迎变革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会长、雷士照明 CEO 林良琦 在祝融奖总决赛-建筑大师论坛 致辞

自2009 年至今,祝融奖一直是照明行业培养设计师的孵化中心,为中国照明设计领域遴选了一批至关重要的中坚力量。雷士照明也一直全力支持祝融奖的发展,既是祝融奖的始发者,又是携手长达十年的同行者。与祝融奖的强强联合、携手共进,是雷士照明打造照明行业新生态的重要战略布局。

激活设计人才生态,雷士照明引领行业革新

为了重塑行业新生态,实现照明行业长期、可持续发展,雷士照明一直致力于推动全行业革新,在产品、科技、行业业态等多个方面引领了行业变革:在产品方面,推动从单一的照明产品升级为整体照明解决方案,并持续推动照明需求细分化;在科技方面,积极布局健康、智能、环保方面的深入研究。

此外,雷士照明还在积极引导行业的业态变革,整合行业资源,发起了“未来设计成长计划”。关于这一计划,林良琦表示:“未来设计成长计划跳出了一家企业的经营范畴、一个奖项的评选范围,而是站在整个行业的视角,整合全行业资源,充分调动协会、企业、专家、培训与评奖机构以及设计师群体的力量,形成一股合力,挖掘空间设计的新星。为人才培养赋能,也是为中国设计的美好未来赋能。”

点燃人才培养燎原火,雷士照明联合祝融奖,领导照明行业再迎变革

未来设计成长计划组织寻星奖获奖设计师游学之旅

如此积极主动地引领行业变革,是雷士照明身为行业领导品牌的觉悟与责任,恰如林良琦所说:“现在的雷士照明,站在了行业领导者的位置上,在商业上已经收获了很大的成功,这个时候一定要把平衡点向右倾斜,去为整个行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改变行业去改变行业输出的价值,进而改变人们的生活,改变整个世界。”

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雷士照明全面聚焦“与设计师实现价值共振”的发展目标,深化推动解决方案及照明技术实力落地的同时,拓宽照明设计的边界,提升服务水平,推动行业的进步,为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美好生活点亮“活力之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