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NE WEST玖熙丨双11倒计时,这几双靴子剁手也要入!

资讯 TOM    2022-11-09 19:23

11月10日晚8点,万众期待的双11超值大促最后一波活动就要正式拉开帷幕啦!双11进入倒计时,你是不是还在为买什么、怎么买而举棋不定?其实,经过前期的预售以及第一波抢购,时髦精们面对买买买似乎更淡定,在经历商家促销信息的轮番轰炸后,更在意如何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除了食物、日用品、衣服,时髦精们的购物车里装的最多的要数鞋子啦!长靴、短靴、高跟鞋、运动鞋……每双鞋子所对应的是不同的穿搭场景,从日常通勤到休闲、约会,一双鞋子犹如时尚的风向标,即使是很随性的一身装扮,搭上一双质感十足的鞋子,也会令你瞬间出彩,这也是为什么时髦精们爱在鞋子上下功夫的原因之一。

NINE WEST玖熙丨双11倒计时,这几双靴子剁手也要入!

今年双11,哪些鞋子最值得入手?在小编看来,选择鞋子最要紧的是合适,毕竟再好看的鞋子穿着不合适,最终也会被我们束之高阁。其次,当然是时髦好穿,毕竟鞋品即人品,一双时髦且高级的鞋子总会让我们更自信。

时髦精的冬天最不能少的就是长筒靴,从骑士靴到瘦瘦靴、时装靴,各种款式的长靴都是时髦精们的心头好。要说今年秋冬最值得入手的长筒靴,当属时尚圈人手一双的过膝弹力袜靴。长度过膝的靴筒既有很好的保暖作用,又能修饰腿型,轻松穿出大长腿,无论是搭配裙子、大衣,还是搭配短裤营造“下半身失踪”的穿法,都特别时髦有型。

NINE WEST玖熙丨双11倒计时,这几双靴子剁手也要入!

NineWest玖熙过膝长靴女2022年秋冬新款粗跟显瘦长筒靴时装靴子

以这双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冬新款粗跟显瘦过膝长筒靴为例,简洁大方的方头鞋楦搭配6.3公分梯形粗跟,营造出率性利落的时尚型格;柔软的弹力绒面料,极具包容性和延展性,完美勾勒出腿部线条;沿边条部位的闪钻点缀设计,于低调中更显奢华质感。这样一双360度都透着高级感的过膝弹力靴,有没有惊艳到你?

NINE WEST玖熙丨双11倒计时,这几双靴子剁手也要入!

NineWest玖熙切尔西靴女2022年秋冬季新款高跟方头短靴粗跟靴子

除了长靴,潇洒利落的短靴也是秋冬季穿搭的一把好手。对通勤一族而言,秋冬季拿不准穿什么的时候,可以试试用切尔西靴搭烟管裤、奶奶裤,既利落有型,又能显瘦显高。如NineWest玖熙新近推出的这双2022年秋冬季新款高跟方头切尔西靴,就堪称是秋冬季穿搭的时尚担当。挺括的圆头鞋楦搭配7.2公分粗跟,于简约中完美勾勒出高挑大气质感;靴筒处的9字花纹细节,不仅增加了丰富的层次感,也将NineWest玖熙的轻奢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同样是短靴,这双NineWest玖熙2022秋冬新款粗跟厚底方头瘦瘦靴则通过别具一格的方头和拼色等元素营造出时髦不羁的潮酷感。仔细观察你会发现,自带线条感和建筑构造感的方头鞋楦近年来颇受设计师们的喜爱,从乐福鞋到靴子,各个品牌都会尝试用方头鞋楦玩出心意。

NINE WEST玖熙丨双11倒计时,这几双靴子剁手也要入!

NineWest玖熙方头瘦瘦靴女2022秋冬新款粗跟厚底短筒靴弹力袜靴

在小编看来,今年秋冬季最出彩的方头短靴非NineWest玖熙的这双方头瘦瘦靴莫属啦!硬朗的方头鞋楦搭配5公分厚底设计,柔韧的弹力飞织面料靴筒为线条感分明的鞋楦注入了浪漫元素;鞋底部分的齿形设计与拼色元素,则使得整双靴子更加灵动轻盈,也改写了时髦精们对方头厚底短靴必定是沉闷厚重的惯常认识。

NINE WEST玖熙丨双11倒计时,这几双靴子剁手也要入!

NineWest玖熙袜靴女2022年秋冬拼接运动厚底显瘦短靴弹力瘦瘦靴

如果你是偏爱潮酷运动风的时髦精,这双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冬新款拼接运动风厚底弹力瘦瘦靴可千万别错过。饱满挺翘的芒果头鞋楦搭配7公分时髦别致厚底,可谓是完美结合了运动与时尚等多重元素;柔韧有型的弹力飞织面料拼接同色系牛皮革,多重面料的肌理感为原本休闲的短靴注入了高级感;质感细腻的软绒内里,为双脚带来轻盈触感,令你行走时尚的脚步更从容坚定。

NINE WEST玖熙丨双11倒计时,这几双靴子剁手也要入!

为了回馈客户,今年双11 NineWest玖熙豪气推出多重大礼,除了淘宝天猫的满300元减50元购物津贴,店铺满900减50、满2000减100、满4000减200的大额满减优惠券外,还推出了包括限时秒杀、充值即送购物金、反季清仓、专区买一送一、超值积分兑换等在内的多重超值大礼。双11大促期间,加入会员还可领取60元无门槛优惠券。11月10日晚8点,双11最后一波福利狂欢即将开始,专区限定爆款更有限时秒杀价,如此豪气的优惠力度,是不是让你很心动?那就赶紧趁着双11来薅羊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