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圆满举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

资讯 TOM    2022-11-21 16:17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60号《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进一步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配齐配强食品安全总监及食品安全员,严把食品安全关口,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11月19日,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夯实食品安全基础 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会议由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闵成军主持。北京二商肉食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及所属各企业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参加会议。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圆满举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闵成军

 

闵成军向大会宣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令第60号《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公司高质量发展。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圆满举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司玉新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司玉新宣读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的管控方案》及《食品安全风险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两项文件,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严格执行,夯实企业食品安全防线。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圆满举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和国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和国宣读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明确司玉新等同志为食品安全总监的通知》,公司及所属企业依法配备符合条件的食品安全总监23人、食品安全员67人,进一步完善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体系。并要求全体食品安全总监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圆满举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食品安全总监司玉新带领所属各企业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向大会进行宣誓。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圆满举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铁新与食品安全总监司玉新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圆满举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铁新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铁新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抓好食品安全与产品质量是“依法治企、诚信立企、技术强企、品牌兴企”的重要前提。一是充分认识新时期食品安全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范围。二是充分认识配置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的重要性。三是食品安全总监及食品安全员应加强专业学习与能力提升,与时俱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四是食品安全只是质量管理的一个重要部分,打造整体产品竞争力是永远方向,要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打造二商肉食发展路上产品竞争力的核心优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企业的经营挑战巨大,各单位要在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进行风险研判,守好自家的门,看好自己的人,牢牢抓住年底市场消费恢复的机会,全力冲刺各项年度经营目标,同时要认真谋划,提前铺垫,积极筹划好2023年度各项工作。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圆满举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宗秀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宗秀结合此次会议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把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坚持多措并举,落实主体责任,制定食品安全风险管控清单,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和机制。三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不断提升企业风险防控能力。四是坚持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自媒体平台做好各类规定的宣传和解读,在全集团营造落实“两个责任”的浓厚氛围。五是总结经验,探索机制,提炼食品安全管控的优点和经验,认真研究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积极探索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牢牢把住食品安全“总开关”,把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圆满举行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成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启成总结讲话时强调,公司及所属各企业食品安全总监和食品安全员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各单位要严格管控食品添加剂,稳定提升产品质量;要加强经销商的管理,不断提高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

公司相关管理人员要积极组织召开食品安全研讨会议,开展全员大学习、大讨论,广泛征求意见,寻求在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保证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稳定提升。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物流车辆及司乘人员的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及所属各企业分别成立应急指挥部和应急办公室,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

肉制品板块要主动把握行业发展机遇,借助直营店终端覆盖优势,强化质量管控,大力发展散装熟食业务,加快推动肉制品板块的发展。公司所属各单位要积极把握本年度的有利时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冲刺年度经营目标,为2023年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