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首推创作者工具,实现全链路成长

资讯 TOM    2022-11-10 15:16

快手旗下一站式成长工具快手“创作者版App“已于11月2日登陆各大应用市场,并已面向所有创作者开放,补足了快手在扶持内容创作者方面的缺失。区别于之前推出的光合计划等局限在创作后为创作者提供流量曝光、现金奖励的常规内容,快手创作版App加码全链路成长服务体现了企业内部对“为创作者服务”的深度认知与高度认可。

快手重视创作者在内容领域的主角作用,大浪淘沙后,对创作者服务能力的比拼已经成为内容平台间的竞争核心。作为创作者的专属服务工具,快手创作者版App覆盖创作前、创作中、创作后全流程。在创作前,创作者可以从App中寻找灵感、作品爆点、创作榜样,以产出更好的作品;创作时,创作者也可通过APP解决创作目标和创作工具问题,在诊断助手的帮助下预判创作风险、提高作品合规优质率;创作后,创作者通过关键的实时数据分析洞察创作效果,用多种维度筛选手段快速定位优质作品,提升作品管理效率,创作者有望通过收入详细分析找到变现新思路。

快手为创作者深度赋能,完成从创作到持续创作、持续经营的蜕变内容,解决创作成长、粉丝增长、变现增长这三大核心问题。创作者版App将联动光合计划,以多元服务和资源助力创作者持续产出优质内容、深度攫取用户关注、顺利实现长期变现。全面升级的光合计划全年还将拿出十亿现金、千亿流量,针对不同类型创作者从入驻到成长的不同周期,匹配不同的个性化激励任务。快手创作者版App还将联动快影等同系产品,在生态治理、客服、社区等方面持续发力,为创作者提供更加安心的创作环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