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四线城市广告投放提升,周宗文带领的周大生于甘肃等地进行投放

资讯 TOM    2022-11-10 17:56

 

三四线城市广告投放提升,周宗文带领的周大生于甘肃等地进行投放

随着中国城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者购买需求与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日益密切,三四线城市居民消费能力的日益提高。同时伴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和消费升级的加速,这些城市发展成具备珠宝消费崛起力量的潜质,因此,加大三四线城市的品牌宣传力度成为不少传统珠宝企业品牌营销关注的焦点。

据悉,为了加快挖掘三四线城市潜在的珠宝首饰消费需求,为更多地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珠宝服务,周宗文带领的国内知名珠宝品牌周大生珠宝今年在甘肃等西北部城市的门店数量进一步开拓,与此同时,周大生珠宝在甘肃等西北地区的广告宣传投放力度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三四线城市广告投放提升,周宗文带领的周大生于甘肃等地进行投放

以周宗文为领军人的周大生珠宝,以优势显著的三四线城市渠道规模为基础,下沉如甘肃等西北地区的城市市场,以高曝光高频率的品牌投放,精准针对当地珠宝消费者,多次投放周大生“国家宝藏”IP联名系列、中国婚创系列幸福花嫁和LOVE星座极光钻石系列等兼具时尚与创意的系列产品。同时针对系列产品设计理念,开展独具特色风格的品牌商场线下互动活动,获得新一代“城镇青年”的更多曝光和关注,践行周宗文“将中国珠宝品牌推向更高点”的愿景。

未来,低线城市的消费者随着消费转型升级,也将更注重珠宝饰品赋予的情感价值意义,跟随一线城市珠宝消费的步伐,焕发中国珠宝消费市场的生机,反向促进传统珠宝企业的进一步创新与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