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根基层不言悔,奉献青春正当时 --记十堰联通政企客户经理祝小淞

资讯 TOM    2022-11-10 17:24

2022年,是祝小淞在政企客户服务战线工作的第十四个年头。十余年来,她以解决客户通信需求为目标,为政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始终保持“微笑、主动、热情”的工作态度。

扎根基层不言悔,奉献青春正当时 --记十堰联通政企客户经理祝小淞

在郧阳区“数字乡村”建设工作中,她详细分析各乡镇前端应用场景、进行深入思考,为客户制定差异化服务方案。项目建设过程中,她带领施工人员逐个点位进行勘察和调试,24小时与施工现场保持联系。各乡镇客观环境、场景需求不同,从前期方案沟通、网络施工布线、设备安装到后期投入使用,客户提出的差异化需求多种多样,她没有回避和退缩,无论问题多复杂,她始终保持微笑服务,耐心解答每一位客户提出的问题,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数字乡村”平台建设和场景接入,受到客户一致好评,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

在为政企客户服务的过程中,她经常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为客户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中,她还会主动介绍客户通过中国联通APP查看流量使用情况、了解手机套餐资费、让客户用的放心用的满意。

工作近二十年,“有事找小淞”的口碑已成为客户对她服务的最佳认可。祝小淞坚持“尽其职,胜其任”的工作态度,连续多年扎根基层,以高品质服务传递良好口碑,以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奉献青春、贡献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