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让床垫变成“细菌大本营”!来看看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帕迪亚如何防螨抗菌

资讯 TOM    2022-11-22 11:22

人每天晚上在睡眠过程中,会排出大概250毫升的汗液,一部分会挥发掉,一部分会被床品吸收,而汗液里面含有盐分,如果床垫不透气,这些汗液就会滞留在床垫中,促进霉菌和尘螨等过敏原的生长,造成皮肤过敏,长痘等各种肌肤疾病,影响身体健康,有句俗话说,3天不晒被,600万螨虫陪你睡。

不仅如此,当床垫中的水分被困住并积聚时,我们的体温会升高,继续出汗,心率和血压会升高,我们的呼吸会变得不规律,导致经常醒来,进而使得我们睡眠质量降低。

别让床垫变成“细菌大本营”!来看看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帕迪亚如何防螨抗菌

那如何才能获得干净舒适的床垫呢?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讲,买床垫时就应该选择一款防螨能力和透气性都强悍的环保型床垫。目前,市面上的防螨环保型床垫以天然乳胶类床垫为主。

 

为什么乳胶材质的寝具可以防螨抑菌?

天然乳胶的成分含量由水、橡胶、蛋白和一些肥皂脂肪酸构成的。而其中的橡胶和蛋白能够抑制病菌和过敏源的潜伏,可以防螨抑菌。乳胶汁液由蒸发模塑成型后,会形成许多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及几千个大型蜂巢式气孔,比其它纤维组织透气性更强, 被称为最天然的空调系统。不但保持床垫、枕头干燥,还能排出人体在夜间排出的潮气和余热,而干燥的空间无法提供螨虫寄生的条件,所以乳胶材质的寝具对比传统寝具来说在防螨抗菌上优势更大。

别让床垫变成“细菌大本营”!来看看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帕迪亚如何防螨抗菌

被国际睡眠组织协会认证的泰国帕迪亚原芯进口乳胶床垫在防螨方面就非常出色,帕迪亚是泰国生产研发乳胶寝具的最早的生产商之一,凭借几十年来的精湛工艺和研发体系,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绿色天然的乳胶寝具,不断升级研发配方,提高产业技术,加强更新生产设备,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泰国天然乳胶寝具。

因对产品品质有着高要求,帕迪亚多项产品检测标准均通过各大权威机构严苛的认证,德国ECO认证、泰国绿色产业认证、泰国工业标准证书、泰国政府信任品牌认证等这些报告的表现,足以证明帕迪亚的硬实力。

别让床垫变成“细菌大本营”!来看看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帕迪亚如何防螨抗菌

帕迪亚乳胶床垫的主料是泰国宋卡府高纯度天然乳胶,打开之后,有一股淡淡的天然乳胶味,但是不会刺鼻,乳胶含量高达93%。经过权威的检测机构认证,帕迪亚乳胶床垫对螨虫的驱避率可以达到99%,加上床垫采取的开放式蜂蜜通风孔结构,能够时刻保证床垫内空气的正常流动,使之优于普通床垫的透气性,所以多余的热量与水分会从四周散开来,让被窝的温度达到人体最佳睡眠温度与干爽度,孕妇婴儿睡也更加安全卫生,可以放一百个心。

别让床垫变成“细菌大本营”!来看看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帕迪亚如何防螨抗菌

在外套上,帕迪亚同样有着卫生健康的用料设计,它采用的是竹炭纤维面料,竹炭具有吸附浮游物质、分解异味和消臭作用,能够及时有效地抑制多种细菌,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卫生性能,而且床垫外套还能可拆解清洗,保持床垫洁净卫生,这样长时间使用,也不用担心会滋生细菌,让人享受到8小时的舒心睡眠。

除了在防螨上面费尽功夫外,帕迪亚天然乳胶床垫对于健康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一直致力于让人们在享受绿色安全的睡眠体验同时,也能潜移默化的呵护骨骼健康。所以精心配置了七区承托系统,专为亚洲人身形和脊骨结构设计,柔韧坚硬,它可以呼应我们人体在不同睡姿下的重力分布,使身体各部位保持自然生理曲度,这样的高支撑有效缓解压力,不仅保证了舒适,更是可以保护脊椎健康,极大舒缓各类人群腰酸背痛的情况,让睡眠拥抱健康。

别让床垫变成“细菌大本营”!来看看泰国进口乳胶床垫帕迪亚如何防螨抗菌

泰国帕迪亚天然乳胶床垫在用料、设计以及做工方面都非常出色,很多细节设计都非常用心,不仅抗螨防菌能力很强,日常使用特别卫生,还方便清理;而且用起来很舒服,真正做到健康睡眠超安心。帕迪亚天然乳胶床垫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床垫,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个无螨的健康睡眠体验,这款床垫一定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