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解锁城市潮流文化体育新体验 华熙集团国际赵燕倾力打造“华熙LIVE”模式

资讯 TOM    2022-11-22 11:28

一座优质商业综合体是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甚至能重新定义城市板块的价值。在北京西城的华熙LIVE·五棵松被消费者誉为“新潮网红打卡地”、“出片圣地”、“京西不夜城”,无论是商业定位的创新、还是商业内容的打造都有别于一般商业体,一亮相就成为商业热点,吸引消费者竞相驻足。

解锁城市潮流文化体育新体验 华熙集团国际赵燕倾力打造“华熙LIVE”模式

华熙LIVE·五棵松总占地约1000亩,西邻北京西四环,南接复兴路,与地铁一号线五棵松站无缝接驳。作为首个以文化体育、文化娱乐为核心的一站式综合商业区,华熙LIVE·五棵松先后获评《国家体育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国家体育产业首批示范单位、中国(北京)商业地产金地标第一名、中国特色商业街、北京首批“夜京城”地标等。2008年奥运会结束后,华熙集团赵燕凭借对区域消费的深刻理解、对区域未来的前瞻洞见,投资数亿升级改造,打破传统体育馆“孤岛式”布局, 发力“体育+”业态,将华熙LIVE·五棵松打造成了一个融合文化体育、文化娱乐、文化艺术、文化教育、文化生活等五大业态的新生活方式体验地。

解锁城市潮流文化体育新体验 华熙集团国际赵燕倾力打造“华熙LIVE”模式

华熙LIVE·五棵松目前拥有超过198个时尚特色品牌,60多家品牌首店和旗舰店,丰富多元的品牌矩阵成为新品牌与消费者建立认知的窗口。华熙LIVE·五棵松圈定Z时代客群,引入动漫、国潮IP及众多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并自创了Hi-艺术节、啤酒嘉年华、Hi-泼水节、HI-ICE冰乐园等互动性的自主IP,让消费者感受到周周有惊喜的新奇体验。除了美食及娱乐,华熙LIVE·五棵松也为市民打造了近距离充分感受艺术文化熏陶场所。华熙集团自建的北京时代美术馆展区面积2000平方米,有约450米流动展线,自创办以来,每年举办近50场活动、10余场跨界展览,总受众超千万,一方面关注国际前沿艺术发展趋势,一方面持续挖掘、传承与推广传统民族文化,为非遗文化传承做贡献。

与城市共生长,华熙集团以华熙LIVE模式精准捕捉当代年轻人与年轻家庭的消费诉求,为城市经济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华熙LIVE模式将带动本地和区域经济增长,为城市经济发展添光加彩,引领新势力商业浪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