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球体育连系青年 共创和谐关爱社区

资讯 TOM    2022-11-22 12:32

【2022年11月19日 - 香港】足球运动在人类的历史及文化领域都充满了广泛的影响力,相隔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也是全人类的盛事,受到高度重视,观众人数和财政收入甚至要远超过奥运会,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单项体育赛事。

足球体育连系青年 共创和谐关爱社区

足球的好处不但可以增强体质缓解压力,也可以通过丰富的足球文化结交各地朋友,培养团队意识和生活,所以它不但是一项竞技运动,还能辐射到青少年生活上的方方面面。香港很多青少年都在社区成长,当中包括少数族裔和基层家庭的孩子;为了让大家都能感受到足球运动的好处,适逢世界杯的全球盛事,油尖旺爱心慈善基金联同油尖旺民政事务处特意于11月19日在奥海城合办「油尖旺传情足动爱共融同乐日」,场面墟冚,阵容鼎盛!

足球体育连系青年 共创和谐关爱社区

此次活动得到政府大力支持,文化体育及旅游局局长杨润雄先生,GBS, JP也亲自出席开幕礼并致辞,杨局长表示:「适逢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将于后日在卡塔尔揭幕,活动让区内青少年,包括少数族裔人士享受足球乐趣,亦借此拉近居民关系,促进社区和谐共融。政府除了恒常举行普及健体运动、全民运动日等,亦积极增加体育及康乐设施,包括逐步落实体育及康乐设施五年计划,便利市民多做运动,在社区建立热爱体育的文化。」

足球体育连系青年 共创和谐关爱社区

油尖旺爱心慈善基金主席陈丽芳博士表示:「自基金在2015年成立以来,致力为青年、妇女、长者等区内人士提供多元化服务,这是首次跟油尖旺民政事务处举办以运动为主题的社区共融活动,正好让区内青少年及不同族裔人士体验紧张刺激的电竞足球游戏,以及在专业足球教练指导下感受盘球射球的乐趣,促进身心健康及发展,更重要是借着体育运动拉近居民关系,建立和谐、共融,关爱的社区。」

足球体育连系青年 共创和谐关爱社区

活动设置多个以足球为主题的互动摊位游戏,包括「足球扭扭乐」及「球分大作战」,让青少年和社区人士在香港足球总会专业教练指导下,掌握足球运动的盘扭技巧,参加者更可赢取精美礼品。场内「电竞区」亦设有「EA SPORTS™ FIFA 23」电竞足球游戏试玩区,让市民体验电子竞技的乐趣,更可到同场的挑战擂台即场与电脑对赛进行指定任务,成功挑战者更可获得足球Sweat Beast纪念襟章。

足球体育连系青年 共创和谐关爱社区

这次足球活动也云集了八名本地顶尖电竞足球运动员,在商场出战活动重头戏之一「油尖旺传情足动爱共融电竞杯」赛事,吸引了不同族裔的小朋友从旁为选手加油打气,凝聚社区,别具意义!

足球体育连系青年 共创和谐关爱社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