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小枫系列联名数字藏品来袭 热门动漫IP新颖亮相

资讯 TOM    2022-11-11 09:58

近日,iBox链盒与淘小枫共同推出6款淘小枫系列数字藏品,其中iBox与淘小枫联名首款“珍藏”,于11月9日正式发售。

据了解,淘小枫这一动漫形象,早已是风靡全网的“人气角色”了。它是由漫画作者陈鸿彬进行设计,于2013年问世,曾荣获多个动漫IP奖项。同时,淘小枫这一IP也在影视、游戏、周边等多领域持续发力,并且参与了诸多公益活动。此次iBox链盒与淘小枫共同推出的联名款数字藏品,将淘小枫这一可爱的动漫形象,通过数字藏品的形式重新表达,展现了更新颖、更具创意的生动形象,打造出具有更高价值的数字藏品。

淘小枫系列联名数字藏品来袭 热门动漫IP新颖亮相

iBox链盒一直坚定拥抱科技未来,与具有人文价值、社会价值的品牌IP进行结合,推出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数字藏品。此次将淘小枫这一动漫形象通过数字藏品的形式重新赋能,通过淘小枫深入人心的人物形象,将数字技术与当下热门IP结合起来,不仅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与曝光度,更为淘小枫这类知名动漫IP开辟了新的价值赛道,为更多优秀的国漫形象提供了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此前也曾与《虎墩小镖师》、《爆笑虫子》等众多国内外知名的动漫IP形象达成了深度合作,着力打造优质IP的同时收获了广泛好评。

其实,在促进优质IP与实体产业融合,合理利用数字化区块链技术方面,iBox以行业先锋力量姿态勇于突破和创新。努力为具有文化,历史,潮流等元素的IP作品打造上线与线下结合的产业链条,推动数字文化消费的新形态。可以说,依托数字化文创经济带来的优势区间,iBox踏入了新的数字文创赛道。目前,iBox链盒已与500+头部IP建立了合作,涵盖艺术、潮牌、明星、动漫、影视、体育、非遗、文博等多个领域,完成传统IP从挖掘、二次创作、数字藏品发行到价值发现的全过程,形成了一条稳定的传统IP数字藏品化的供应链体系。

未来,iBox也将继续与更多动漫IP进行合作,从多维度、深层次更加严格的筛选具有价值的品牌IP,深挖行业合作机会,积极探索数字藏品与数字营销、IP孵化、创作者经济结合的新模式,通过数字技术赋能实体产业,促进优秀内容的传播,为数字经济产业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