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瓷砖十大品牌有哪些?

资讯 TOM    2022-11-11 10:15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大家对家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瓷砖在家装中占据着重要地位,那应该如何挑选装修中的瓷砖品牌呢?十大品牌瓷砖排名榜前十名都有谁入选呢?快来和小编一起一探究竟。

 

一、马可波罗瓷砖

马可波罗瓷砖,以“为中国陶瓷打造出第一个世界知名品牌”为使命,品牌所属企业马可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球建立五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东莞、广东清远、江西丰城、重庆荣昌及海外,其智能化生产、数字化管理及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2年瓷砖十大品牌有哪些?

二、东鹏瓷砖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年,专注陶瓷逾40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实力如日中天。公司不断引领行业消费潮流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多个高端地标项目,如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大剧院、美国帝国大厦等。

2022年瓷砖十大品牌有哪些?

三、兴辉瓷砖

广东兴辉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在广东佛山、江门恩平、肇庆三地拥有4大大型化现代生产基地,50多组大型现代化生产线,生产设备位居先进水平。兴辉瓷砖是陶瓷行业一线品牌,是行业率先转型现代风格的企业,虽知名度不及马可波罗、东鹏等老一线品牌,但自成立以来始终严格把控产品效果及品质,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应用性强、艺术感浓厚、质感高级的瓷砖产品。2020年,兴辉斥巨资筹建岩板生产线,开拓1000亩地打造航母级岩板生产基地制造示范基地,目前岩板生产规模领先行业

2022年瓷砖十大品牌有哪些?

四、蒙娜丽莎

蒙娜丽莎瓷砖品牌隶属于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科技实力雄厚。凭借着“把每一片瓷砖打造成艺术精品,让蒙娜丽莎的微笑走进千家万户”的质量理念,“蒙娜丽莎”品牌精耕产品和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位消费者真正感受到蒙娜丽莎在美化建筑和生活空间应用领域带来的美好体验。

五、冠珠瓷砖

冠珠瓷砖创始于1993年,隶属于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先进的建筑陶瓷墙地砖的供应商和品牌商。创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陶瓷领域,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与突出的竞争优势保持高速稳健的发展,是建陶行业具备超强市场竞争力的品牌之一。

2022年瓷砖十大品牌有哪些?

六、欧神诺瓷砖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于2000年正式成立,主要从事高端瓷砖技术研发、定制生产以及销售。作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有全球较大的建陶研发中心——I&I中心和R&D(研发)中心,常年配备高级技术专家150多人。

七、强辉瓷砖

广东强辉陶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规格建筑陶瓷的现代化陶瓷企业,公司资金雄厚,设备先进,全套引进十九条意大利陶瓷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强辉陶瓷专业制陶20年,目前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其占地面积达3200多亩。国内拥有2000多个销售网点,全国终端展示面积达400000平方米,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八、鹰牌瓷砖

广东鹰牌陶瓷集团公司,始建于1974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是享誉国际的现代建筑陶瓷生产企业之一,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重点工程、高档写字楼、高档住宅区、星级酒店和家庭等场所。

2022年瓷砖十大品牌有哪些?

九、诺贝尔瓷砖

诺贝尔瓷砖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自创立以来,诺贝尔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专注于建筑陶瓷及陶瓷饰面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装饰材料系统服务商”。

2022年瓷砖十大品牌有哪些?

十、新中源瓷砖

新中源集团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秉承“设计创新生活”的品牌理念,新中源瓷砖聚焦用户价值,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有设计感、个性化的人居生活空间。

2022年瓷砖十大品牌有哪些?

以上就是2022年瓷砖十大品牌总结,其中兴辉瓷砖20年沉淀积累,以硬核实力造就产品品质,建立业内独有的现代轻奢产品六大鉴赏标准,从触感、光感、色彩、纹理、品质、内涵六大维度来把控轻奢产品效果及品质,致力为客户实现高品质、强设计、舒适的轻奢生活家。选择瓷砖认准一线品牌,兴辉值得信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