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二轮与钱江摩托旗下QJMOTOR达成合作 推动QJMOTOR数智化转型

资讯 TOM    2022-11-22 15:22

为整合两方资源,利用数智化社会供应链带动传统摩托车行业转型升级,11月18日,京东汽车旗下的京东二轮与钱江摩托旗下国潮机车品牌QJMOTOR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表示将加强在摩托车行业数智化转型方面的合作,调动数智化社会供应链的能力,推动整个行业数实融合落地。

京东二轮与钱江摩托旗下QJMOTOR达成合作 推动QJMOTOR数智化转型

2022年,钱江摩托实现了大幅度的业绩增长,而这主要来自大排量的销量走高。这不是钱江摩托第一次在大排量产品上取得成功。此前的九年时间里,钱江摩托无一例外都是当年大排量摩托市场的第一名。这背后,是钱江摩托早在2005 年收购百年意大利摩企 Benelli,并聚焦研发大排量运动、娱乐摩托车,成为国产自主大排量技术的破冰者和四缸车型的开创者。

钱江摩托坚持做中国人自己的好摩托,是中国智造的代表性企业,而QJMOTOR作为钱江摩托重磅推出的高端新锐子品牌,在完成钱江摩托重要战略布局和实现品牌升级的同时,也将不断推出更智能和人性化的产品,持续升级广大摩友的驾趣体验。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钱江摩托首次携国际品牌Benelli(贝纳利)与豪华摩托车品牌MV Agusta(奥古斯塔)强势参展。钱江摩托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胡桂军说,钱江摩托未来的战略就是致力于从品牌文化与产品形象打造出发,继续精致化单款大排量产品的营销推广策略,深耕摩托骑行场景化,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思路,力求达成品牌资产的循环运营,通过数智化转型实现“卖产品”到“卖文化 ”。

京东二轮与钱江摩托旗下QJMOTOR达成合作 推动QJMOTOR数智化转型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核心聚焦于线上产品合作、购车金融合作、线上服务体系合作、线下服务体系合作、车型定制以及摩托车自营服务六大部分。在此次合作中,围绕摩托车产品与服务,QJMOTOR将最大限度的发挥自身的产品力、创新力,京东二轮也将发挥自身供应链能力、线上线下的服务优势,双方共同为用户提供更便捷舒适的购车体验、更优质全面的摩托车服务。

随着国潮机车品牌QJMOTOR的加入,将助力京东二轮的整体供应链资源和用户服务体验提升。京东二轮在出行领域的商业版图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在产品、服务、周边等方面的供应链资源和文化资源也将进一步得到健全。也将为京东二轮吸引一批年轻化的用户群体,尤其是以80后、90后甚至00后为主的新一代消费者。

京东二轮与钱江摩托旗下QJMOTOR达成合作 推动QJMOTOR数智化转型

同时,QJMOTOR可以利用京东二轮多年沉淀积累下来的供应链数智化经验和电商数据的分析与研判,寻找更加适合品牌的市场表现空间,从而加强研发,顺应市场发展,实现更多车型的反向定制,推动整体产品与产业结构升级,持续打造出更多备受消费者喜爱、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的出色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