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全球知名工业品牌入驻京东 工业粘合专家富乐与京东工业品达成合作

资讯 TOM    2022-11-11 11:53

2022年京东11.11火热进行中。今年的京东11.11,不仅有大量消费品牌以实在的商品、实在的优惠和实在服务点燃消费热情,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专业工业品牌加入,为新型工业化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11月9日,全球知名粘合剂品牌富乐与京东工业品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从商品入驻、服务资源共享、行业标准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为企业客户带来专业的工业粘合解决方案。

又一全球知名工业品牌入驻京东 工业粘合专家富乐与京东工业品达成合作

富乐是全球最大的粘合剂生产商之一,成立迄今已有130多年的时间,专注于完善粘合剂、密封剂等特殊化学品,在航空航天、汽车电子、新能源、轨道交通等领域中有着广泛的应用。通过此次合作,富乐旗下以可赛新,TONSAN为代表的产品将入驻京东工采、京东五金城、京东智采优选店等京东工业品全渠道,精准触达终端企业客户。

在商品基础上,共建、完善服务体系也是双方此次合作的重点。据了解,工业粘合是典型的“重服务”品类。一方面,胶粘剂产品专业性强,每一款产品都有明确的适用场景、工况、固化方式和性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对应型号、采用正确工艺才能达到预期效果。例如热熔胶就需要选择合适的熔融温度转变为液态进行施工,压敏胶也需要在合适的压强下才能达到足够的粘贴强度;另一方面胶粘剂产品的种类多、命名方式复杂,以富乐为例,旗下就拥有细分产品两万多种,不同品牌对于产品的命名规则不同,有的按照化学成分命名、有的按照应用场景命名、有的按照固化方式命名……这些因素相叠加,就使得专业的选型指导和工艺培训在粘合剂采购中尤其关键。

京东工业品和富乐创建了“技术与人力相结合”的方式,来为客户带来更专业便捷的售前售后服务。技术方面,通过将富乐商品数据持续接入和完善京东“墨卡托”工业品标准商品库,双方实现了“智能选型”功能。企业客户通过京东工业采购时,只需输入相应的关键参数,系统就会从富乐商品库中自动匹配相应规格型号,实现“系统找货”,大幅减少前期选型中的人力投入。人员服务方面,双方联合打造了“1+N”服务体系,其中1代表品牌厂商原厂,N代表品牌商全国的品牌服务中心、服务网点,以及品牌授权具备原厂服务能力的一级代理。基于该体系,富乐相关线下区域销售代表、技术工程师、产品经理都可与京东工业进行对接,提供覆盖售前选型、咨询,售中履约交付,售后维护的全方位支持。除此之外,双方未来还将在BOM物料的合作上进行突破,在客户的调研和支持阶段协同参与,共同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服务方案。

截至目前,双方联合打造的“商品+服务”解决方案已经在众多大型企业中得到了应用。此前,由于部分车间循环泵壳体磨损,鞍钢集团急需进行修复和预保护。在接到这一需求后,京东工业品与富乐根据管道材质、工况和使用特点拿出了一套基于防腐耐磨粘合剂的修复方案,并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施工,实现了循环泵的快速复工。此外,围绕鞍钢旗下的火力发电场景,双方还设计了运输带粘接与修补、耐磨防护与磨损修复等多种场景解决方案,获得了鞍钢集团的认可。

京东工业品采销与技术部总经理王维表示,与富乐的合作,也标志着京东工业品在工业粘合这一专业场景中的服务能力进一步升级。未来,京东工业还将围绕能源、制造、建筑工程等行业的更多细分场景,不断完善品牌矩阵、拓展商品及服务能力,为企业客户带来更专业、更高质量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