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狗场景音乐再升级,沉浸助眠功能让你轻松睡个好觉

资讯 TOM    2022-11-11 13:03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睡眠质量的高低是影响人们幸福感的重要因素。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睡眠障碍成为困扰部分人群已久的难题。近日,酷狗场景音乐再度升级,于睡眠专区上线“沉浸助眠”功能,只为帮助用户收获更优质的睡眠体验,轻松实现“睡个好觉”。

酷狗场景音乐再升级,沉浸助眠功能让你轻松睡个好觉

 

场景音乐发挥奇效,追求“沉浸助眠”极致体验

一天的辛苦忙碌过后,晚上安安稳稳一觉到天亮,成为治愈生活的绝佳方式。声音因其独特的、沉浸式陪伴功能,成为众多用户首选的助眠工具。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1年中国场景音乐人群洞察白皮书》报告显示,选择收听睡眠场景音乐的用户达到76.4%,仅次于运动场景。

酷狗音乐“沉浸助眠”功能便是为此而生。进入酷狗APP睡眠专区,用户可以在深海、竹林鸟叫、海浪拍岸、林间小雨、风吹麦浪、溪流、篝火、琴声、深海鲸鸣总共九大声音场景中自由切换,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助眠模式。

酷狗场景音乐再升级,沉浸助眠功能让你轻松睡个好觉

代入想象的场景后,大脑逐渐从清醒进入无意识状态,让人更容易卸下疲惫,释放压力、舒缓焦虑,有助于收获高质量的睡眠。极致体验就像给大脑做了一场全方位SPA,通过深度睡眠给身体充满电量。

 

匠心打造一流功能,收获用户好评如潮

酷狗“沉浸助眠”功能之所以备受欢迎,主要源于其实用、便捷、个性化的使用感受。深夜袭来,轻轻点开酷狗APP,便能一秒进入专属的助眠模式,随着熟悉的节奏静下心来。“沉浸助眠”界面只有“暂停”和“定时”两个按钮,极简的操作带来的是真正友好、舒适的用户体验。接下来酷狗还会不断开发更多沉浸画面,以专业、细致的哄睡服务为用户开启助眠新境界。

酷狗场景音乐再升级,沉浸助眠功能让你轻松睡个好觉

“惊喜!发现这个睡眠音乐,太喜欢了。”“真是亿些宝藏歌曲。”“每天都要靠音乐催眠自己,和大家说声晚安。”来到酷狗社区,不少用户分享着切身体会,倾诉emo情绪,在彼此的联结中收获些许温暖慰藉。

酷狗场景音乐再升级,沉浸助眠功能让你轻松睡个好觉

持续探索、匠心打磨,酷狗音乐将对生活的期许和美好的追求融入到每个产品效果当中。未来,酷狗睡眠专区还会不断升级,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有温度、有情感的极致助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