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根全屋智能实力如何?一站式解决方案颠覆智能家居行业

资讯 TOM    2022-11-22 18:37

提起智能家居,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智能门锁、智能音响、智能电视等。其实不然,近些年来,随着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的愈发成熟,以及消费者对于智能生活的向往,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已由单品智能已经向全屋智能演进。

摩根全屋智能实力如何?一站式解决方案颠覆智能家居行业

那么,普通的消费者该怎么去实现全屋智能家居呢?纵观国内外专注智能家居领域的家电品牌,摩根全屋智能可以说是最早布局、且做得较为出色的一个。本文将从智能产品实力、智能场景设计、以及全屋智能方案看摩根全屋智能的实力究竟如何。

 

极致的智能产品,荣获多个国际设计奖项

摩根智能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家居制造商,公司以自主研发的总线控制技术、无线控制技术和云计算为核心,开发了能实现本地和远程可视化控制的1200多种智能化产品。目前,公司拥有各种专利已达300多项,其中智能AI触摸屏、智能面板、智能遥控器、智能主机等业内领先。实现了智能家居产品通过“摩根AI智能算法MIA技术”来记忆用户的使用习惯,真正做到具有AI能力的“摩根智能家居系统”。

摩根全屋智能实力如何?一站式解决方案颠覆智能家居行业

与此同时,摩根智能也拥有全球领先的工业设计团队,传承了德系风格简洁、舒适、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摩根的智能产品还荣获了多个国际设计奖项,包括德国红点、德国IF、美国IDEA、日本GOODDESIGN,还有德国红点设计大奖best of the best。今年推出的梁志天大师为摩根设计的超跑系列因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既简约又大胆的设计风格,一经面世就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及消费者的喜欢,此次更是获得了2022年度红点设计大奖。

 

提出“智能场景”和“解决方案”理念,打造美好生活

摩根目前已经拥有22大智能系统,从住宅全屋智能到智慧社区、智能办公、智能酒店、智能楼宇,在五大场景中充分展示摩根全屋智能的场景延伸能力,不断刷新高端全屋智能家居新体验。

摩根全屋智能实力如何?一站式解决方案颠覆智能家居行业

摩根品牌最新升级为“摩根全屋智能moorgen”, 将智能家居与整装设计全面融合,提出“智能场景”和“解决方案”的理念,致力打造美好生活体验的智慧空间场景。目前,摩根全屋智能除了是普通消费者青睐的品牌,还是中国房地产500强的智能家居首选品牌,并在杭州、上海等多地有服务案例。

 

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全屋智能整装定制

从单品品类到智能家居系统,到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摩根全屋智能可以满足用户所有的个性化定制需求,为全球用户提供家庭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等等领域的系统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

摩根全屋智能实力如何?一站式解决方案颠覆智能家居行业

作为最早入局的智能家居领导品牌,摩根在全国各地有着众多的体验店,打通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落地服务。摩根全屋智能从2016年开始在做服务网络的搭建,目前在北上广深等城市都有直营展厅,在全国有 500-600 家服务网络的搭建,数量体量上远领先于同行。

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到来,制定全屋智能家居也成为了主流趋势。未来,摩根全屋智能继续用优质的服务+过硬的产品+完美智能生态,让全宅智能落地的更快普及到千家万户,使人们对智慧家庭生活的梦想得以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