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差异化运输服务,安能物流赋能山西醋业发展

资讯 TOM    2022-11-11 17:37

地理环境的不同造就了地域文化的差异,这一点在饮食方面体现的最为明显。比如,陕西的凉皮、北京的烤鸭、新疆的烤馕等等,一提到山西,最为特色的就是山西陈醋。山西陈醋不同规模的商家对运输要求不尽相同。安能物流关注到了当地商家的差异化运输需求,推出个性化的物流运输方案,为山西陈醋进一步打开市场助力。

差异化运输服务,安能物流赋能山西醋业发展

有着数千年制醋历史的醋都——山西省清徐县,以中小型陈醋生产企业为主,剩余的是一些知名品牌的经销商,比如紫林、东湖等等。不同的客户货量不同,适合的产品也不同。安能物流通过创新,为不同的醋商提供不同的产品运输服务。比如,对于来自中小型企业的订单多在3-10吨之间,更适合安能的“普惠达”产品,具有时效性强、运输成本低的优势;而对于来自经销商、电商的订单一般在800公斤以下,安能物流的“MINI小包”和“精准零担”产品便可以很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安能物流凭借长年积攒的行业运输经验和对当地的陈醋市场进行深入了解,已经能根据各个客户的特点推荐合适的运输方案,以满足其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自安能物流入驻山西清徐以来,已助力当地大小企业降低了运输成本,企业也得以将更多精力聚焦产业发展与营销,逐步提高山西老陈醋的品牌知名度。另外,针对陈醋多以瓶装或壶装为主、易碎的特点。为了降低陈醋的破损率,安能物流还制定了更加专业的运输方案,为大公斤段订单提供木架打托服务。与此同时,安能物流会在第一时间为客户做好售后服务,实时追踪货物物流动态,让客户全程了解货物运输情况,全方位提高客户满意度。

目前,安能物流已经占据了山西清徐快运市场一半的运输份额。接下来,安能物流将继续创新产品服务,提供更多的个性化运输方案,让每一个客户都能享受到最优质、最适合的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