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庄荟亮相糖酒会,高频动作,释放积极信号!

资讯 TOM    2022-11-11 17:54

11月10日,第10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称“糖酒会”)在成都开幕。作为酒水行业的领军企业,中粮名庄荟携旗下全品类中外名酒亮相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全方位展现企业风采和品牌风貌,与广大消费者、合作商及经销商共赴美酒之约。

名庄荟亮相糖酒会,高频动作,释放积极信号!

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的中外名酒新零售赋能平台,名庄荟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美酒生活服务平台,深度研究市场与消费者特性,满足日益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消费需求。

此次参加糖酒会,中粮名庄荟势头不减,葡萄酒、进口烈酒、名优白酒、低醇饮品四大核心品类齐亮相,通过一场主题展会、一场发布会,多场品牌推介会,将其独一无二的资源优势和整合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新的宏观环境和行业背景下,以强者恒强的姿态,夯实行业领军者地位,进一步为经销商提振信心,为品牌带来声量加持,为市场持续增长积蓄力量。

名庄荟亮相糖酒会,高频动作,释放积极信号!

本次名庄荟展厅依然以鲜明的“名庄荟红”为主色调,运用极简的科技白材质增强通透感,巧妙的实现了空间分割,展陈区、洽谈区、品鉴区、互动区,满足参观者不同需求,数字化多屏联动,增强展厅的视觉呈现效果和沉浸式体验感。

不少参展来宾慕名而来,展位上驻足咨询者络绎不绝,由此可见从业者对名庄荟的高度肯定,也体现出大家对酒水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名庄荟亮相糖酒会,高频动作,释放积极信号!

值得关注的是,在糖酒会开展之际,名庄荟携手中国酒业协会、京东酒水联合发布《中国美酒生活新消费趋势白皮书》。结合过去一年的酒水行业的消费趋势数据和现象进行分析,重点梳理了新品类、新人群、新场景、新情绪、新品牌这五个值得关注的变化,通过“饮力无界”、“味蕾旅行”“舌尖扫雷”“放纵有度”“聊酒一点”“酒无禁地”“酒桌自由”“居家酒馆”八大关键词,对酒水品牌消费进行了趋势性的分析和展望。

其间,中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由伟,中粮糖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华,中粮糖业总经理吴震,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天立,中粮酒业董事、酒鬼酒副董事长、总经理郑轶莅临名庄荟展位指导,并参与剪彩。

捕捉新消费脉动,就意味着收割新型消费活力、把握新增长新风向。此举充分展示了中粮名庄荟作为“行业龙头”的高站位,和跨越商业周期的战略眼光。

名庄荟亮相糖酒会,高频动作,释放积极信号!

作为全球美酒的提供者,作为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服务者,始终站在用户需求的视角布局,引领行业发展,成为品类消费的重要风向标。

日前,名庄荟携手冰青青梅果酒入局低醇赛道的消息引发行业热议。11月8日,中粮名庄荟携手冰青青梅果酒,举办“寻梅问酒·荟聚天府”英雄论酒品鉴会。活动现场来宾们感受天府文化魅力,品鉴冰青青梅果酒与火锅的搭配,畅谈中国低醇酒业发展新格局与新方向。

名庄荟亮相糖酒会,高频动作,释放积极信号!

这是名庄荟首个低醇战略合作项目的正式发布,标志着低醇饮品成为名庄荟全品类布局的重要延伸,跃升为与葡萄酒、进口烈酒、名优白酒并列的名庄荟四大核心品类之一。名庄荟落子低醇赛道既是顺势而为,也是对全品类战略的持续完善。

开拓新品类之余,名庄荟还在持续优化核心品类的产品结构。以葡萄酒为例,2022年名庄荟不仅首发了雷沃堡、男爵古堡副牌“小男爵”等新年份酒品,还扩充了多个精品酒品牌。

名庄荟亮相糖酒会,高频动作,释放积极信号!

11月9日,“名庄荟聚,逐梦共赢” 新品发布暨核心客户答谢晚宴在成都希尔顿酒店举办。晚宴现场,名庄荟发布了爱柏香槟、梅尔莱酒庄、黑骏马酒庄、美国1924、美国核心品牌贝灵哲等多款新品。到场嘉宾觥筹交错,赏味珍馐美馔,共享盛宴!

除了“宴八方来客”,名庄荟在糖酒会期间更是打响了“重量级”品牌曝光战。在开展前夕,名庄荟品牌广告再次登陆央视总台黄金时段,通过央视经济频道《央视财经评论》、新闻频道《新闻1+1》、《新闻调查》、《面对面》等黄金档位栏目,形成高密度强势霸屏,进一步形成了多层次、立体化的营销声浪。

名庄荟亮相糖酒会,高频动作,释放积极信号!

名庄荟近期一系列行动和接续举措,都传递出了积极信号。此次糖酒会就是其战略眼光和全局发展观的集中体现。在持续提升大品牌优势、渠道优势、供应链优势的基础上,不断丰富品牌价值内涵,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并转化为长期势能,反哺渠道发力,乘政策利好和市场回暖势头,触底反弹。

行稳才能致远,厚积方可薄发,想要真正穿越周期,是需要坚持“长期主义”的。显然,名庄荟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