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11.11媒体开放日举行 京东养车门店店长现场揭开营业额猛涨秘密

资讯 TOM    2022-11-12 11:10

京东11.11进入巅峰28小时,以更简单、更大力度的优惠举措,充分激发了消费者的消费热情,海量的品牌商家在今年11.11收获了大幅增长,成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增长的有力诠释,也是京东“以实助实”折射的新型实体企业价值。

在11月11日举行的“了不起的实体经济”开放日活动上,京东零售CEO辛利军表示,农业、工业、商业服务业都是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京东也将一如既往地尽全力在乡村振兴、制造业升级、线下零售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在不断夯实自身的基础设施建设、实体场景运营和技术创新应用之外,京东持续为实体经济伙伴提供扎扎实实的供应链技术和服务,这也是对于“以实助实”的诠释。供应链不仅是实体经济重要的组成部分,数智化社会供应链更会在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独特的价值。三网通,也就是京东在大力践行货网、仓网、云网的深度融合,成为了实体经济发展、数实融合的有效路径之一。

京东11.11媒体开放日举行 京东养车门店店长现场揭开营业额猛涨秘密

开放日活动中,京东养车双路镇门店店长范礼玉在现场接受连线,分享一年来带领门店进行数字化发展的全部进程,以及营业额同比增长300%的“生意经”。范礼玉所在的京东养车双路镇门店,位于重庆三峡库区丰都县城郊,距离重庆主城150公里,距离最近的丰都县城区约2公里。由于地理位置偏僻,这家路边摊式的汽修门店客流稀少。2021年9月,范礼玉正式加盟京东养车。“京东养车的数字化能力,让我们这些汽后实体门店,插上了技术的翅膀。” 范礼玉说。在京东养车的支持下,门店不仅导入了线上客源,获得更多的客户到店生意,更是提高了收入。据范礼玉介绍,就在上个月,京东养车双路镇门店营业额同比增长300%。

“在加盟京东养车后,通过数智化供应链能力,店里的货品和服务范围更加全面了”,范礼玉说。今年京东11.11期间,双路镇门店有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京东养车运营团队的助力下,门店订单量实现快速增长,服务了很多线上下单的洗车和养护套餐的顾客。除了服务乘用车用户,门店已经具备协助救援高速路上的货车,助力小卡车司机进行简单维修的业务承载能力,进一步拓展业务范围。

开业一年来,范礼玉已掌握了规范化管理养车门店所应知应会的能力。“开业至今,我们始终保持着0差评、0投诉的成绩。店里的技师经过京东云修的培训,不但可以掌握最新的汽车保养维修的技术,也让我们可以更实在的服务客户,减少失误和售后问题。”

双路镇门店取得的快速增长,与京东养车的标准化、数字化服务能力密不可分。目前在行业里,汽车线下服务门店技术、产品、体验无法统一,行业继续有规范化、体系化的平台在数字化建设、服务标准等方面予以支持。京东养车从形象、标准、服务、运营等多个维度支持门店发展,并以高标店为核心,各类型京东养车认证店、品牌联合认证店、第三方合作店及服务商参与共建,覆盖加油、充电等各类型汽后便捷网点,满足车主用户一站式消费的服务网络。

京东11.11媒体开放日举行 京东养车门店店长现场揭开营业额猛涨秘密

2022年,京东养车在全国城市全面突破,实现百城的全面高标准管理。现在,京东养车在全国范围已经拥有超过1400家高标准门店以及超2万家线下第三方认证店。在门店运营方面,京东养车推出了“黄金8步流程”作为施工标准,以标准的优质服务助力门店赢得更多客户。

除了标准化服务能力和招商能力,京东养车还带动行业人才培养,布局汽车后市场培训板块,以校企合作方式搭建专业人才培训基地。依托“云修培训App”,建立五大实训基地,做到入职即上岗、上岗即上手。京东养车还联合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发起门店店长培训,帮助店长和技师提升综合管理能力、客户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顾客养车服务体验。

11月10日晚8点,京东养车携马牌、米其林、壳牌、嘉实多等众多知名品牌步入巅峰高潮期,开场仅4小时,在轮胎“买贵1.5倍赔”权益加持下,京东养车自营官方旗舰店订单量同比增长121%,服务订单量整体同比增长128%,其中米其林、德国马牌、美孚3大品牌占据机油轮胎品类销售额前列;此外,汽车贴膜订单量同比增长31倍,隐形车衣订单量同比增长46倍,汽车充电装备订单量同比增长302%,以膜小二、360、普诺德为首的三大品牌成销售额增长居高不下。今年11.11,京东养车携“机油买贵赔 1.2倍价保”、等实在权益及在核心品类的实在商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安心,省心,放心的购物体验。

围绕车主对汽车养护服务不断升级的需求,京东养车整合京东汽车供应链能力、服务门店及第三方服务网络,深化“互联网+汽后生态”产业布局,以丰富优质的商品及服务提升消费体验,以数字化建设加快行业高质量发展。正如范礼玉所说,“我们希望通过实在服务,给车主朋友带来靠谱体验,让大家放心养车来京东。也希望通过京东供应链能力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帮助更多的门店经营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