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XHUB助力智慧建筑与智慧城市交流会圆满成功

资讯 TOM    2022-11-01 10:01

近期,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立足不同产业特点和差异化需求,推动传统产业全方位、全链条数字化转型,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经过多年发展,数字经济已迈入新阶段,正在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数字化是实现中央企业/政府/国企信息化、智能化的基本前提和重要基础,只有顺利实现数字化转型,政府/央企/国企才能在国内外数字经济发展浪潮中发挥更大作用。

MAXHUB助力智慧建筑与智慧城市交流会圆满成功

为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智慧城市和智慧建筑的高效发展,助力企业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10月19日,智慧建筑与智慧城市交流会在杭州圆满落地。

MAXHUB助力智慧建筑与智慧城市交流会圆满成功

高效为本 MAXHUB构建智慧会议方案

企业管理,是充分调动人的积极性,提高组织效能,实现共同目标的过程,本质上来讲,就是沟通的过程。会议恰好是沟通最核心的场景,因此,追求高效的企业,会想方设法寻找适合的工具来提升会议的效率,提高沟通的效率,最终不断夯实自身的竞争力。

MAXHUB正是为高效而生,此次大会中,带来大型报告厅、大型远程会议室、标准会议室、小型会议室等多种智慧解决方案。

MAXHUB助力智慧建筑与智慧城市交流会圆满成功

现场观众围观后,给出这样的评价,“MAXHUB的这些方案基本覆盖了当前企业会议的大部分场景,而且无论是画面、功能上都十分有针对性地解决这些场景的痛点,有利于我们实现真正的高效。”

持续深耕 驱动行业数字化,信息化转型

MAXHUB深入探索各个行业的协作场景,并归纳出共通需求,将场景和协作高度融合,打造定制化行业智慧解决方案,真正提升共创的效率与效能。

本次展会,MAXHUB带来的党建智慧解决方案,正是基于场景化适配性与开放性上的优势,助力各大行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MAXHUB智慧党建解决方案以权威资源内容为核心,以党建一体机、党建云屏为硬件载体,并结合MAXHUB云屏内容管理和发布平台,打造三位一体智慧党建阵地,助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数据化时代,产品不仅要创新,功能要人性,更重要的是要懂得利用前沿技术。此次展会,MAXHUB的多个创新产品、人性化的功能,以及各类解决方案,都说明MAXHUB一直坚持创新,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坚持与时俱进,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为产品注入新动力,赋能更多企业高效协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