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丽友推出百香果味果滋果心软糖

资讯 TOM    2022-11-01 10:23

新消费浪潮下,每一个细分品类都存在无限可能。近两年,国内知名休闲食品厂商好丽友便在软糖品类玩出了新花样,所推出的果滋果心软糖“出道即高峰”,凭借独特的产品结构和差异化的口感设计收获良好市场反馈,上市以来已累计售出4800多万袋,成为趣味型软糖市场的一匹黑马。

好丽友推出百香果味果滋果心软糖

果滋果心的成功,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好丽友在传统软糖基础上进行的结构创新以及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新鲜有趣的差异化产品体验。近期,这款“现象级”产品推出第四种口味百香果味。新品在产品设计上再次升级,在“果肉”中加入“果籽”,与“果皮”组成双重“爆破感”,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据悉,百香果味新品外观十分吸睛,晶莹圆润,颜色金黄,甚至还添加了奇亚籽模拟百香果籽,像极了剥了壳的百香果,散发着诱人的清新果香。口感上更是“神还原”,果汁添加量高达50%,百香果独特的酸甜滋味瞬间将味蕾激活,开启“兴奋模式”,一口咬下去,Q弹的“果皮”轻轻爆开,粒粒“果籽”在齿间炸裂,两种“爆破感”之间,还有嫩滑软糯的“果肉”来平衡口感,从舌尖到牙齿,将百香果的多重口感演绎得惟妙惟肖。

据好丽友研发人员介绍,近年来百香果味已成为饮料市场流行口味,其酸甜清爽的口感和百搭的特性深得年轻消费者青睐。受此启发,好丽友将百香果口味与软糖结合,不仅引入味道优势,更多了分糯中带脆的咀嚼感,口感上也更有层次。除了百香果味新品,果滋果心此前已推出紫葡萄、青葡萄以及荔枝三种口味产品,市场表现可圈可点。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果滋果心销售额同比增长200%,大有赶超其“前辈”果滋果姿软糖的势头。

研究表明,国内糖果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仍然大有“甜头”,各路玩家唯有加速创新,用多元化、个性化、年轻化的产品紧密触达消费者,通过极致的味蕾体验和别具一格的品牌主张,抢占消费者宝贵的心智资源,才能持续领跑市场。百香果口味新品的上市有望助力果滋果心从畅销走向长销,从网红走向长红,为国内软糖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