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名优品牌奖”揭晓,中资企业艾雪集团榜上有名

资讯 TOM    2022-11-01 10:29

10月27日,“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海南自贸港隆重开幕,盛典活动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为主题。来自中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等亚洲各国代表,以及港澳台地区、欧美政要和企业家等约数百人出席,盛典主题活动由2022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会、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亚洲品牌国际论坛、中国品牌行业专题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品牌创新论坛、亚洲品牌推介会、亚洲名优品牌展等八个主题活动构成。

“亚洲名优品牌奖”揭晓,中资企业艾雪集团榜上有名

在当天的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会现场,集中了各领域近一年来表现强劲的品牌,除一些大众熟知的品牌获得提名和授奖外,部分新锐品牌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快速形成的市场影响力,受到了大会评审机构重视。获得“亚洲名优品牌奖”的艾雪,作为此次评审的新晋品牌,是一家中资(中粮蒙牛)控股的新加坡企业,创立8年时间就以60%的复合增长率迅速成长为印尼冰淇淋行业的头部企业,在2022年以34%的市场占有率,成为印尼冰淇淋市场份额第一品牌。(数据来源:印尼凯度调研机构6月份调研数据)。

“亚洲名优品牌奖”揭晓,中资企业艾雪集团榜上有名

“此次获得‘亚洲名优品牌奖’,一是对艾雪团队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中资企业走向海外,响应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成果的一次展现。未来,艾雪将继续以推广中国食品技术,弘扬中国文化为己任,为中资企业正名,为亚洲品牌赋能”,艾雪集团总裁王嘉成介绍到。

此次“亚洲品牌盛典”还汇聚亚洲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名优品牌进行集中展示,以论坛的方式,邀请部分企业家和行业专家进行对话,从各自领域探讨行业及品牌的现状,并为今后一个阶段的发展提供了建议和参考。

“亚洲名优品牌奖”揭晓,中资企业艾雪集团榜上有名

享有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亚洲品牌盛典,已成功举办16届。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发布的亚洲品牌500强,设置综合奖、人物榜、品牌榜、特别奖,多角度全方位对企业品牌做出参评认定,此次亚洲品牌盛典由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发起,并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亚太第一卫视、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澳门商报联合主办,旨在推动企业提升品牌战略,促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其影响力、权威性、国际化、公信力受到企业和行业的认可,成为亚洲品牌年度盛宴和品牌国际化推广的桥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