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记福建联通智家工程师兰金全

资讯 TOM    2022-11-01 10:51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 兰金全,福建联通宁德分公司高级智家工程师,省级“服务之星”获得者。工作中他认真负责、勇挑重担、善于学习,时刻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奋战在一线。凭借着强烈的责任心与过硬的专业技能,他所负责的区域用户口碑逐年升高。2021年在“智家大比武转型争先锋”全国竞赛活动中,兰金全荣获“优秀智家工程师”称号;“中国梦·劳动美”福建联通第二届“沃·匠心杯”技能竞赛中荣获个人三等奖及“福建联通信息网络装维专业智慧家庭工程师”荣誉称号。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记福建联通智家工程师兰金全

用心服务 敬业担当

执事敬,事思敬,修己以敬。从2013年入职至今已在岗9年,每天都在与用户打交道。他坚守着“踏实干事、用心服务”工作理念,风雨无阻、夜以继日,有一次接到一个用户报修电话,他如往常一样第一时间检查装备,骑上摩托车匆匆赶赴用户家中。在确认是用户的计算机电源及主板故障后,他十分耐心、主动地帮助客户选购了主板和电源配件,并对电脑进行软、硬件进行安装,让用户少花钱。真诚的服务感动了用户,用户将兰金全推荐给了周围所有邻居,让他们办宽带就找准这个真诚、靠谱、更专业的“智家工程师”。用户的一传十十传百,用户间口口相传的好口碑,正是源于他对岗位的热爱,他以更专业的技能、更精致的服务,让每一位用户都放心地把“家”交托给他,赢得了更多人的夸赞。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记福建联通智家工程师兰金全

用户至上 精益求精

在上门装机时,为了用户后期遇到宽带故障的时候能够更加便捷地找到智家工程师,兰金全特别定制“温馨小贴士”不干胶,把宽带账号、密码、及装维人员的手机号码及微信二维码全部印制成不干胶,统一贴在光猫上,这样即使用户重装了系统、账号和密码也不会找不着了。他还将手机通话设置了录音功能,一直保存在手机里,就为了能在用户宽带故障处理售后时第一时间能翻出原来的通话记录来了解用户的所有信息,以便与用户更好的沟通。着眼与细节的耐心、执着,让他自身优势积累的体现,更是公司高品质服务的一张名片。

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记福建联通智家工程师兰金全

潜心钻研 薪火相传

面对通信市场白热化的竞争,兰金全深知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在日常工作中,通过和用户唠家常拉近距离,装、维宽带后必定要添加用户微信,目前微信好友多达3000多人,时常在微信朋友圈上教用户判断宽带简单故障的技巧并推送当下主推重点业务,让用户知道值得信赖的专业智家工程师就在自己身边。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兰金全始终坚信只有不断潜心钻研、提升技能,紧抓细节,耐心周到地为每一位用户完美解决通信问题,拉近彼此距离,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从而有更好业务发展。然而,一个人的优秀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力才是乘法。兰金全积极贯彻落实公司的“师带徒”机制,做好专业领头人。在传帮带上他毫无保留,将自己所学倾囊相授,为新晋人员提供技能培训,促进了基层智慧家庭工程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兰金全是千万联通智慧家庭工程师的一个代表,他用辛勤的汗水和坚守的执着,诠释着初心与使命。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他不骄不躁,砥砺前行,助力公司家庭市场高质量规模快速发展!#服务再升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