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配方 实力守护!11.11N多实力明星为伊利金领冠高品质花式打call

资讯 TOM    2022-11-12 16:30

双十一已接近尾声,伊利金领冠以“出圈玩法”和“专利营养”再次实力圈粉,成为亿万妈妈的首选奶粉品牌。为了给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伊利集团副总裁郭云龙亲自上线与用户分享金领冠用超级配方守护中国宝宝的“超能力”,“品牌大使”严屹宽也前来助阵为金领冠的高品质打call。

 

拉近消费者距离 探索互动新玩法

与消费者聊到一起,才能玩到一起。

双十一期间,秉持“中国专利配方亿万妈妈品质之选”品牌主张的金领冠特别邀请到明星空降分享育儿经验、母婴达人在线科普干货,连接当下年轻一代的宝爸宝妈。活动设置“育儿妙招PK”、“趣味问答”、“明星教你选奶粉”等互动环节,明星们携手闯关、为粉丝送上多重福利。

在体现品牌态度的同时,活动将消费者们感兴趣的元素加入促销玩法,以花式互动充分调动消费者热情,给用户更强的参与感和体验感,同时也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的欢乐。

 

明星亲测安利 解锁专利营养好品质

选购奶粉时,宝妈宝爸们更加看重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

作为金领冠明星粉的严屹宽不仅是实力派演员、歌手,还是育儿小能手超级奶爸一枚。这个双十一,他来到金领冠直播间和明星美妈杜若溪隔空PK轻松育儿技能,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选奶粉的严苛标准。一款好的奶粉,不仅要有专业的科研实力背书,拥有高品质的放心奶源以及科学均衡的营养配比也是关键。

依托伊利深耕中国母乳研究20年的前沿成果,金领冠斩获5大核心配方专利[1]、海外14项专利授权认证[2],并联合权威研究机构、顶流大学实验室等,集结全球智慧,打造出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3]

今年,金领冠明星单品珍护更是首批通过新国标并完成升级上市,全新升级后的新国标珍护特别添加超级[4]三代[5]OPO、α+β蛋白组合[6]、专利核苷酸组合[3]、双重活性益生菌、臻稀乳脂球膜及乳源燕窝酸[7]六大营养素,依托六维[8]更易吸收体系,从“超级吸收力”、“超级保护力”、“超级认知力”三大维度打造更贴合乳源的“超级配方”,给宝宝带来更全面的营养。在奶源方面,金领冠臻选头部1%[9]的牧场作为专属奶源地,且溯源信息透明,纯净奶源更安全放心。

超级配方 实力守护!11.11N多实力明星为伊利金领冠高品质花式打call

超级配方,超级实力;金领冠将持续深耕科研创新,推动产品创新升级,以硬核品质助力亿万妈妈轻松育儿。双十一当天,快和金领冠一起解锁更多精彩福利,pick宝宝的专属营养吧!

注释:

[1]5项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专利号:ZL200810241156.3、专利号:ZL201510300587.2、专利号:ZL201510290842.X。

[2]欧洲(10国)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专利号:NZ735399;印度尼西亚发明专利,专利号:IDP000069361; 马来西亚发明专利,专利号:MY186145。

[3]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4]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下文中 “超级”均为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

[5]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珍护产品中OPO添加量更高,OPO中SN-2棕榈酸含量占比更高。

[6]“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

[7]乳脂球膜及燕窝酸来源于乳清蛋白粉。

[8]六维是指金领冠珍护产品中含六大营养成分。

[9]1%臻选牧场:金领冠珍护从伊利上千家自有牧场中,严苛臻选头部1%的牧场作为专属奶源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