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手十如仕轻商务衬衫后,我发现了一个宝藏国货品牌

资讯 TOM    2022-11-01 14:11

说起最近风很大的单品,那必定少不了十如仕的轻商务衬衫,不仅办公室的男士们人手一件,不少我喜欢的博主也美美入手了。请相信我,真正拥有它,触摸它的纹理,感受它和肌肤的接触,长时间穿搭,你就会发现那些夸赞是有据可循的。

入手十如仕轻商务衬衫后,我发现了一个宝藏国货品牌

一件好穿的轻商务衬衫

一件轻商务衬衫刚刚好,既适合办公场景,也可以日常穿着。

十如仕的轻商务衬衫是纯棉的材质,还是优选高质的新疆长绒棉。“全球棉花看中国,中国棉花看新疆。”全年日照时长3000小时以上,成就了蓬松又饱满的长绒棉,纤维柔长、洁白光泽、弹性良好,普通棉花纤维长度只能达到25-32mm,而新疆长绒棉纤维长度可以达到33-40mm,所以也被誉为“棉中贵族”、“白色黄金”。

入手十如仕轻商务衬衫后,我发现了一个宝藏国货品牌

在面料处理上,十如仕的轻商务衬衫采用了先进的80支双股纱工艺要知道,支数越高的纱支织出来的衣服越精细、越薄、手感越好、穿起来越舒服。采用了80支双股纱工艺的衬衫,面料光洁柔软,耐磨不起球。除四季可穿的府绸款外,十如仕轻商务衬衫系列也包含磨毛款,通过磨毛机和金刚砂皮的打磨,让织物表面形成了一层短绒毛层,增加了其保暖性和柔软性。还有轻商务系列新款,汗无痕免烫衬衫,衬衫面料内层将皮肤上的水分吸收,扩大挥发面积,让衬衫的外侧没有任何汗渍,还有防泼功能,压根不用担心衬衫淋上水。一年四季,拥有一件得心应手的衬衫,真是再好不过了。

入手十如仕轻商务衬衫后,我发现了一个宝藏国货品牌

十如仕的尺码优势同样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款轻商务系列32个精准尺寸,同一个领围搭配不同版型与袖长,保证不同体型的人士,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尺码。

此外,轻商务系列还进行了3A级别抗菌处理,洗涤50次仍符合国家AAA级标准,隔绝细菌滋生,呵护秋冬季节敏感脆弱的肌肤。还运用了十如仕自主研发DP3.5纯棉免烫技术,让衣物纯棉不刺激皮肤,保持高档衬衫品质感的同时,具有远超国标3.5级别免烫效果。衣服水洗后悬挂晾干,即可达到类似专业人士全方位熨烫的效果,不仅面料平整,行业公认的易皱接缝处也平整如初。

入手十如仕轻商务衬衫后,我发现了一个宝藏国货品牌

一个有担当的国货品牌

十如仕的轻商务衬衫如此优秀,离不开品牌的努力,正是从棉籽到衬衫,每个工序的一丝不苟,才成就了这些优质耐穿的职场+通勤服装。

除了专注衬衫设计,致力于通过优质产品帮助用户打造良好的形象和拥有自信心,让他们不论是在工作或生活中追求卓越的时候,都能发挥最佳水平。十如仕也是一个践行社会责任,承担时代使命的国货品牌。

它是坚定的新疆棉捍卫者,自1995年十如仕所属的溢达董事长杨敏德女士千里迢迢跑到新疆、采用现金支付方式向农民收购棉花起,便开始使用新疆棉花。新疆棉事件爆发后,品牌更是第一时间表态,宣布“以捍卫者的身份,以无限骄傲守护长绒棉。”并快速推出“新疆棉捍卫者” 100%新疆长绒棉T恤系列,以实际行动支持我们的新疆棉。

入手十如仕轻商务衬衫后,我发现了一个宝藏国货品牌

它也是一个可持续发展践行者,可持续发展是十如仕经营的核心方针,品牌从产品设计、生产、包装、运输物流以至市场推广都以此为发展方向。这种精神除了贯彻于企业内部,也推动十如仕走向社会的方方面面,品牌通过赞助及捐赠等公益活动,向大众传递可持续消费理念。

入手十如仕轻商务衬衫后,我发现了一个宝藏国货品牌

新时代的优秀企业不仅需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也应该把企业经营和国家、民族利益融为一体,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为公众利益行事,而十如仕,就是这样的国货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