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生产和创新于一体,浙江大农拟登陆北交所

资讯 TOM    2022-11-12 18:07

高压清洗机械在欧美日等发达国家市场中经历了较长时间的发展,已经做到了产业化和规模化,应用领域广。一批拥有高技术水平的高压清洗设备制造商将其产品出口和渗透到其他新兴市场。从国内高压清洗设备市场来看,目前我国高压清洗设备行业已进入自主创新和技术引进相结合的阶段,在市场中具备一定的竞争实力。从企业应用角度看,国产设备经过一段时期的发展积累,在部件质量、系统配套等方面已经具备一定的技术实力,能够达到下游企业所需要的技术和质量要求。

浙江大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大农”或“公司”)拟于北交所登陆上市。公司专注于高压清洗机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高压清洗机整机、高压柱塞泵和清洗机附件,是一家集家用、商用、工业用为一体的综合清洁装备制造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家庭清洁、市政环卫、物业清洁、车辆清洗、石油化工和管道疏通等领域。 公司高压清洗设备在制造成本、设计沟通、后续安装和服务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随着高压清洗设备在下游行业的拓展和广泛使用,国产高压清洗设备在价格和服务上的优势将愈加明显。

浙江大农集生产和创新为一体,主导(参与)制订了17项国家标准和2项行业标准,获得“浙江制造”标准认证。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拥有专利88项,其中发明专利11项。公司拥有热水清洗机相关专利,提高了设备热转换效率,降低了设备体积、重量和能耗,使用便捷。同时,公司的高压柱塞泵采用易启动技术,降低设备启动负载,提高启动成功率。

高压清洗行业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浙江大农保持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在产品设计、加工工艺和制造技术等方面不断优化高压清洗机和高压柱塞泵部件的产品性能。公司为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客户的满意度,专门设立了技术部门,具有行业经验的核心技术人员牵头开展技术攻关,已经形成了深厚的技术积淀,也是公司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