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期托管怎么“托”?如何“管”?且看晋小鹰假期托管班!

资讯 TOM    2022-11-24 11:06

“假期孩子去哪儿”?其实,假期托管并非是一个新鲜的话题。因为事关孩子,所以孩子假期托管的问题一直以来都受到各界关注。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并不难,晋小鹰假期托管班帮您搞定!

有些网友认为,假期托管可以解决广大家长的后顾之忧,也有一些网友担心假期托管变为“变相补课”等问题的出现。可是,假期托管,到底怎么管?

 假期托管怎么“托”?如何“管”?且看晋小鹰假期托管班!

学生们苦恼,“第三学期”来了?爸妈们担心,孩子在托管班里能学点啥?所谓托管,托的是一家的希望,管的祖国的未来,是一个个鲜活的宝贝儿,所以安全是第一位,不过呢?前提当然是保障安全,但又不能止于保障安全。健全成长是比安全更高层次的需求和要求,不能本末倒置,不能一味地为了解放家长,而选择忽视孩子,更为了安全而忽视、压制学生的健全成长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不能错过更不容敷衍。如何让孩子在这样的假期里过得更有意义、更有价值呢?如何才能够不枉费那些童年时光呢?为此,深耕小学生托管行业的晋级教育推出了“晋小鹰假期托管班”这一假期特色托管服务。多年托管的经验沉淀,“学中有玩,玩中有学”更有利于学生的健全成长!

 假期托管怎么“托”?如何“管”?且看晋小鹰假期托管班!

晋小鹰假期托管班内容丰富,流程科学。其中,益智游戏精彩不断、知识加油超越自我、任务规划习惯加分、体能课程身体棒棒、国学诵读经典再现、素质课堂全面提升......

趣味横生的特色的素质课堂让孩子们在这里的每一天,都与众不同。这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这个假期,晋小鹰假期托管,让您的孩子不“脱”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