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斯卡王King Oscar庆贺品牌创立120周年

资讯 TOM    2022-11-24 16:41

挪威高端海鲜品牌庆贺120年历史传承,持续向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海鲜。

上海,2022年11月24日消息——挪威知名海鲜生产商欧斯卡王(King Oscar)将于2022年11月29日荣耀庆贺品牌创立120周年

欧斯卡王King Oscar庆贺品牌创立120周年

欧斯卡王(King Oscar)致力守护其皇家同名品牌的珍贵历史传承,以及对每一款产品的风味与品质的坚定承诺。1902年,挪威国王欧斯卡二世(King Oscar II)品尝了挪威斯塔万格公司(Norwegian Stavanger Preserving Company,King Oscar前身)出产的布里斯林沙丁鱼,对其赞不绝口。为表嘉赏,他将一份珍贵的礼物,即自己的名字,赐予该公司。时至今日,欧斯卡王(King Oscar)仍是挪威“皇家认可”的优质品牌。

欧斯卡王King Oscar庆贺品牌创立120周年

此后,欧斯卡王(King Oscar)继续出产当年令挪威国王一尝难忘的野生布里斯林沙丁鱼,并推出大量令人耳目一新、备受“皇家认可”的创新美味产品。

120年后的今天,欧斯卡王(King Oscar)出产的200余种特色海鲜产品销往六大洲的29个国家,其品质深受消费者好评。2014年,泰万盛集团(Thai Union Group)并购了欧斯卡王(King Oscar)。自此,其全球销售产品的营业额翻了一番,超过7亿元人民币。

欧斯卡王King Oscar庆贺品牌创立120周年

欧斯卡王(King Oscar)品牌自2016年起登陆中国市场,目前供应34款产品,是优质水产品和冷冻食品的领先品牌,其畅销产品包括欧斯卡王(King Oscar)熟冻虾(带头带壳)和欧斯卡王(King Oscar)金枪鱼罐头等系列产品。

欧斯卡王King Oscar庆贺品牌创立120周年

泰万盛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卢厉斌表示:“作为领先业界的挪威海鲜品牌,欧斯卡王(King Oscar)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与丰富的品牌传承,深受全球广大消费者的信任。目前,欧斯卡王(King Oscar)正积极推动其在中国市场的品类增长,我们也针对品牌2023年乃至之后的发展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计划。作为挪威优质品牌,欧斯卡王(King Oscar)将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百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我们最优质的产品。”

欧斯卡王King Oscar庆贺品牌创立120周年

欧斯卡王(King Oscar简介

欧斯卡王(King Oscar)成立于1902年,总部位于挪威卑尔根市,是一家领先的国际优质海鲜罐头供应商和营销商,以出产优质布里斯林沙丁鱼而闻名,同时供应去皮无骨沙丁鱼、鲭鱼、鲱鱼、凤尾鱼、鳕鱼肝和金枪鱼等一系列其它海产品。

 

泰万盛集团简介

泰万盛集团(Thai Union Group PCL)是全球海鲜产业的领导者,坚持45载,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健康、美味的创新海鲜产品。

今天,泰万盛集团是公认世界领先的海鲜生产商之一,也是最大的耐储存金枪鱼产品生产商之一,年销售额超1,410亿泰铢(45亿美元),全球员工总数逾4.4万人,致力于开创可持续的创新海鲜产品。

集团旗下的全球品牌包括Chicken of The Sea、John West、Petit Navire、Parmentier、Mareblu、King Oscar、Hawesta和Rügen Fisch等领先市场的国际品牌, SEALECT、Fisho、Qfresh、Monori、OMG Meat、Bellotta和Marvo等泰国领先品牌,以及UniQ®BONE、UniQ®DHA和ZEAvita等原料和补充剂品牌。

作为一家致力于“健康生活,健康海洋”的企业,泰万盛集团有幸成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成员之一、国际海产品可持续发展基金会(ISSF)的创始参与公司之一,以及海产业守护海洋倡议(SeaBOS)的现任主席。2021年,泰万盛集团连续第8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这是对其SeaChange®可持续发展战略工作的认可。2021年,泰万盛集团连续第6年入选新兴市场富时社会责任指数(FTSE4Good Emerging Index)。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