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爱佳全系通过二次配方注册,见证强劲品牌实力

资讯 TOM    2022-11-24 18:49

2022年11月2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发布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和邮寄详情单名单上,维爱佳羊奶粉三个段数赫然其中,这标志着维爱佳品牌的两个系列牛羊奶粉,都已经顺利的通过了第二轮配方注册制。

成为较早全品牌通过二次配方注册的奶粉品牌之一,抢先拿下行业新一轮竞争门票,品牌实力彰显的同时,品牌战力全面爆发。

 维爱佳全系通过二次配方注册,见证强劲品牌实力

2017年首次配方注册实施后的5年里,国内约70%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被淘汰。二次配方注册制被称之为史上最严苛的奶粉注册制,对中小品牌来说将是严格的检验及生产标准等要求。及时的通过注册制,不仅从侧面印证了维爱佳的品牌硬实力,也给了全国的经销商、门店一剂强心针。

维爱佳历经129年发展,产品销售遍及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以纯净奶源、智能工厂、生产技术、精研配方、鲜活品质为核心竞争优势,占领市场高地。

 

品牌实力,全产业链品质把控

维爱佳所在的澳洲图拉工厂,始于1893年,是澳大利亚最早从事乳制品生产加工的企业之一,也是历史最悠久的羊奶粉企业之一。

维爱佳坐拥全澳洲历史悠久的鲜奶加工和采集基地——南纬37°的澳洲吉普斯兰自控牧场。2200小时全年光照带来充沛能量,为牧草累计了丰富的营养物质。在这里平均每15亩牧场自然散养一头牛羊,保证它们都能获得营养丰富的有机牧草。

 维爱佳全系通过二次配方注册,见证强劲品牌实力

维爱佳一直以高标准,打造鲜营养,依托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实现了牧草种植、奶牛饲养、生产加工、产品包装、物流仓储等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品质是奶粉的核心竞争力,维爱佳从鲜奶采集到装罐,全程严控,全程可溯源,产品品质更有保证。

 

精研工艺,迎接行业发展征程

在二次配方注册制的推动下,奶粉将面临品质升级。而维爱佳对品质安全的高标准,也契合二次配方注册制更科学、更营养、更高质量的要求。

 维爱佳全系通过二次配方注册,见证强劲品牌实力

维爱佳秉承“为爱而生”的理念,用纯净原奶、一次成粉、科学配方打造天然、新鲜、优质营养。维爱佳建设了制药GMP体系的全封闭10万级净化车间,顶级设备层层把关,科学的严谨工序把控品质新鲜。同时维爱佳奶粉采用领先的干湿法复合工艺,物料受热时间短,大大降低关键营养物质的热变性,很好的保留其营养成分的活性,用科技锁鲜。

 

全面配方,高能营养呵护成长

 维爱佳全系通过二次配方注册,见证强劲品牌实力

在二次配方注册机遇之下,维爱佳抓住这次机遇,强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维爱佳乳铁蛋白,采用“阳离子交换”+“超滤膜层析分离”科技。对比前代产品,乳铁蛋白纯度提升了23%以上,大大领先市面上同类产品。同时强化产品配方,科研创新配比DHA、ARA、FOS+GOS等关键营养。奶粉口味清淡,不添加白砂糖、蔗糖,杜绝香精、香料,味道清淡,符合宝宝味蕾。

 

VI升级,聚焦科技创新实力

维爱佳的品牌、品质实力是吸引消费者的核心因素,此次进行产品升级,不仅在配方上进行了精进,更是围绕科技创新对产品视觉VI进行了全新升级,形成强有力的视觉沟通力和感染力,最终和消费者达到感官上的强烈共鸣。

维爱佳129年来坚守初心,与渠道和消费者一同成长,积淀了深厚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

未来,维爱佳将继续用创新赋能产品配方,打造硬核竞争力,用品质营养助力宝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