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海事通CEO张先娟投入巨资打造优势近洋航运物流

资讯 TOM    2022-11-02 11:48

2022年全球航运物流业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海运价格从2021年的暴涨到2022年的暴跌,许多国际货代从2021年的一柜难求到2022年的一货难求,过山车式的市场行情不免使许多货代人的心态从云霄直入山谷,有人苦于行情急转直下收缩战线,有人稳健经营抓住时机巩固市场,这就是当前国际航运物流市场的真实写照。

在当前群雄逐鹿的复杂市场环境下,厦门海事通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事通)是如何做到逆势发展的呢?为此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海事通CEO张先娟。

厦门海事通CEO张先娟投入巨资打造优势近洋航运物流

厦门海事通供应链有限公司CEO:张先娟

以诚为本 开启近洋航运物流新征程

“我是心怀感恩、精诚合作的原则来对待客户的,对客户全程服务可能遇到的问题咱们必须做到提前考虑、防范于未然,遇到突发情况,做到及时、快速、有效的解决。”张先娟说。

2004年从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后的张先娟在某集团驻厦门出口部任职,这让她实现了从事国际物流供应链的职业梦想。她在工作中一直秉持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外贸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保障从产品到出货过程中每个环节的服务品质,因此获得了不俗的工作成绩。直到2010年集团公司业务转型国内房地产,为了延续从事国际物流供应链的梦想,她决定在厦门成立了国际物流公司,经过6年的努力重新积累了大批近洋出口客户,直到2016年经常遇到海运爆舱等出货瓶颈,她们为了解决外贸客户对近洋航运舱位的迫切需求,果断以近洋航运立业成立了厦门海事通供应链有限公司。

风云时刻 巨额打造近洋航运全流程特色供应链

从多年客户服务的过程中使张先娟了解到,只有全流程的外贸航运服务即贸易金融—实体工厂出货—货运代理—拖车/短岛运输—仓储—装箱—航运—报关/清关—目的国维权服务,才能让货主在备货资金、舱位保障、出货成本、出货时效、出货维权的可靠性、高效性上形成完美统一。因此,2022年10月,张先娟决定投入巨资加强全流程供应链服务体系打造。通过自营拖车、短岛运输提升货主服务及时性、和船东深度合作保障货主航运舱位供给、打造金融投资平台支持货主创业、在韩国成立货代服务公司助力货主维权等建立优势供应链服务体系。

目前,海事通的近洋出口口岸覆盖全面,已遍布厦门、武汉、日照、烟台、青岛、潍坊、营口、大连、京唐等全国主要出货区域,客户可通过海事通的1对1服务同时实现多口岸的出货服务,通过海事通在韩国设立的货代服务公司获得免费法务咨询和免费追诉等多方面的法律服务,许多货主还通过海事通创立的金融投资平台获得了创业资金支持。

正是张先娟对梦想笃定地追求、待人至诚的态度、前瞻雄略的远见,使她带领海事通开创了这条能够助力货主降本增效、异国维权、融资创业的近洋航运全流程特色供应链。

未来已来 近洋航运供应链生态共发展

当前,随着航运价格愈加透明,同行竞争越加猛烈,进而不断压缩着航运货代企业的生存空间。面对市场各方跨界竞争的复杂局势,把合作面做广,把服务全程做深,让独赢走向共赢,让合作伙伴也能共享海事通的发展成果,成为了张先娟的运营战略。

“我们目前已是中韩近洋线优质服务领头生态中的一员。”张先娟说道。

海事通多年来通过把航线客户的需求不断做全做深,目前已形成了属于海事通的行业上下游生态体系。张先娟通过此次巨额资金投入、群聚群力加速了近洋航运生态聚合,利用供应链优势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紧密链接,按下了近洋航运物流生态共生发展的加速键。这不仅对海事通自身在近洋航运的发展上有着极高的战略意义,更是吹响了近洋航运货代全流程供应链服务升级的号角。

货代企业只有运营走向生态化,不断提高供应链全流程服务效能,才能进一步提高货代企业的发展潜力,祝福中国货代,祝福海事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