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职独角兽文远知行,赵晓卉能做什么?

资讯 TOM    2022-11-13 17:44

《脱口秀大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作为其中的人气选手——赵晓卉,在第一场对阵rock大比分获胜后,竟选择了退出,甚至不少媒体都怀疑赵晓卉是否与笑果文化、甚至与李诞有“不可言说”的矛盾。

但随后,一条在科技圈和娱乐圈都备受关注的消息曝出:赵晓卉正式入职文远知行。

入职独角兽文远知行,赵晓卉能做什么?

可能普通网友并不了解文远知行,但在科技圈文远知行可是妥妥的当红炸子鸡。文远知行专注于AI自动驾驶科技研发,是全球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科技公司。从2017年至今成立仅仅五年的时间,2022年3月份估值达到44亿美元。

入职独角兽文远知行,赵晓卉能做什么?

再看文远知行的合作企业,就能窥见其未来发展前景。现代汽车、日产集团、博世集团、恒运集团……他们生产的无人驾驶小巴、出租车、环卫车曾经登上过央视的直播,在安全、创新、实用性上,都是业内颇受认可的无人驾驶产品。

入职独角兽文远知行,赵晓卉能做什么?

那么为何赵晓卉能入职文远知行这样的企业?她不是全职脱口秀演员么?

其实赵晓卉的身份比较特殊。她一开始便以“车厂女工”的身份出道,所讲段子的话题区也一般都围绕着在车间的那点事儿。其实赵晓卉可绝非普通女工,而是一个技术人才,毕业于吉林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的她,之前一直在广汽集团负责国际质量体系标准化的相关工作。在一次访谈中她还提到,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可能比脱口秀水平要高一点点。

即便成名之后,赵晓卉也仅仅与笑果文化签订了经纪约,仍然在车企任职,可以算的上“车圈老鸟”。

而跳槽到文远知行,专业对口,企业更加年轻、氛围更加开放,相信赵晓卉不仅仅能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也能为企业带来更高的曝光度。

在文远知行的招聘平台上,还有应聘者问是不是入职能免费听赵晓卉的脱口秀?HR回复说等年会的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