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资讯 TOM    2022-11-02 14:50

2022太平鸟羽绒服新品发布,携手太平鸟男装全球代言人白敬亭,见证专业

10月29日,太平鸟男装羽绒服全球战略发布会盛大揭幕。发布会现场打造四重景象沉浸式主题大秀,以更专业的科技功能、更专业的版型细分、更专业的时尚表达、更专业的生活方式,革新羽绒服理念与穿搭方式,推出全新「轻量化、运动跨界、大师设计、户外科技」四大系列羽绒矩阵,全方位展现太平鸟“比专业更专业”的行业先锋态度。太平鸟男装全球代言人白敬亭倾情助阵,与到场嘉宾共同探索系列羽绒服的专业之境。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2022太平鸟男装羽绒服全球战略发布会

发布会上,太平鸟男装事业部总经理王明峰分享了品牌基于新时代消费需求升级的转型探索与战略历程,携极地探险家冯静、登山探险家张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王心迪共同探讨产品新科技及背后的研发匠心故事,并与代言人白敬亭互动畅谈对时尚与专业的探索共鸣,共同迎来大秀启幕。本次发布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大众开放,大秀前期的高调预热,吸引了圈内外各界的目光,众多时尚界权威人士、知名媒体亦对大秀给予了高度关注。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男装全球代言人白敬亭出席发布会现场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男装OTS户外科技层叠系统专家研发顾问团; 从左至右依次为:世界首位徒步远征南极“难抵极”的探险家冯静、中国首位实现“14+7+2”登山终极挑战的登山探险家张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王心迪

四重篇章启幕,全新羽绒系列颠覆而来

随着环形投影视效与音效开始变化,太平鸟男装羽绒服四大场景篇章正式开启,新一代太平鸟男装羽绒服陆续释出。

整场大秀以大师系列开场。太平鸟男装高端奢感支线 -- 大师系列,二度联袂曾任国际奢侈品牌设计创意总监的国际设计大师Russell Delaney,打造品质经典,续写大师传奇。模特们化身摩登新锐设计师,带来高端的冬日先锋着装体验。夸张独到的剪裁轮廓、高级面料工艺和高阶色调,融入街头美学,呈现大师设计风范,传递来自国际先锋时尚设计的艺术魅力。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男装羽绒服-大师系列

紧接着,备受期待的AIRxPEACE X UMBRO联名系列首度亮相。今年9月,太平鸟男装推出全新时尚轻运动支线AIRxPEACE,打造多元跨界的轻运动生活方式。11月,全球性体育盛会之一“2022卡塔尔世界杯”即将开幕,赛事热点下,太平鸟男装携手百年足球运动品牌茵宝,打造世界杯氛围联名运动系列。系列汲取纯正的英式足球基因与潮流元素,再创绿茵场与时尚圈的精彩跨界,掀起复古运动风潮,为球迷们带来高氛围高热度的潮流运动选择。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男装羽绒服-AIRxPEACE X UMBRO联名系列

太平鸟轻羽绒系列跟随其后,在繁华的都市场景中,轻盈自如的轻羽绒穿搭呈现出当代摩登菁英风采。太平鸟全新轻羽绒系列,针对男性穿着痛点,颠覆传统羽绒服的厚重、臃肿形态,实现3大维度的轻量化研发突破。在面料上,采用PEACE ZERO+零重力专研科技面料,手感轻薄、亲肤舒适,实现太平鸟最佳的轻盈强韧度。在充绒上,打破羽绒服通过提高充绒量来提升保暖性能的既有认知,采用科学分区适量充绒,平均充绒量控制在40g以内,减去了多余充绒带来的无效负重与臃肿体态,带来既轻便又保暖的革新穿感。在版型上,基于上万名消费者型体数据和穿着场景研究,结合人体工程学分析打造的1号立体修身、2号合体、5号机能挺阔专业版型,满足不同男性身材的穿着需求,使得消费者在穿着羽绒服时,除了保暖,还能最大化感受到形体的贴合度。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男装轻羽绒系列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男装轻羽绒科技工艺解析装置

户外系列为此次大秀的压台之作,太平鸟男装首创的「OTS户外科技层叠系统」首次亮相。对于每一位户外爱好者而言,如何适应复杂多变的户外环境是他们共同面临的难题 -- 太平鸟男装羽绒服户外系列突破单件羽绒服的穿着场景圈限,研发推出OTS户外科技层叠系统,打造出一套解决不同户外温度与场景需求的多功能穿搭方案,模块化自由组合的层级叠穿方式,灵活应对复杂多变的户外环境。模特们化身高山徒步者行走在雪线之上,探索先锋专业力量。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男装羽绒服-户外系列

深度解读户外科技,探索领先专业实力

户外系列,是太平鸟男装羽绒服精益求精、致力于专业精尖化挑战的匠心力作,亦凝聚了品牌一以贯之的先锋创新精神与高端制造工艺。

核心产品「户外科技层叠系统」,又名OTS(OUTROOR TECHWEAR SYSTEM),由太平鸟研发设计中心携国内外户外领域专业级人士及团队,持续3年共同倾力打造。

在研发过程中,太平鸟团队走访对话了户外领域上千名专业玩家,并通过对全国近两万名户外消费者展开调研分析,了解到他们对户外着装的专业化需求以及共同难题 -- 如何应对复杂多变的户外环境和极寒气候,持续保障身体温度、舒适、安全和行动灵活。

2021年冬季,太平鸟户外羽绒系列,推出「5D」抗寒1.0,以高效御寒、立体防风、防水、耐磨、透气5大性能亮点,和人性化设计细节,打造高阶抗寒羽绒服。

2022,太平鸟户外羽绒系列,不仅完成了5D抗寒2.0的御寒防护性能升级,更实现了从羽绒“单品”到“系统”的突破性理念升级,首创OTS户外科技层叠系统 -- 以户外专业御寒防护为灵感,打造科学系统化的多层级叠穿方式。穿着者可通过根据外部环境及自身热量的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从而确保从日常生活到专业户外恶劣环境下的有效穿脱,为身体搭建一个可靠且灵活的天气防护。

该系统囊括基础层、中间层以及外壳层3个层级,每一层级产品被赋予更科学的功能分工。基础层,作为打底层,采用一体针织工艺及不同疏密纹理布局使得整件打底衫贴身舒适、轻盈保暖;二层为隔离层,蓄热透气性能更卓越的POLARTEC抓绒面料与高蓬度进口鹅绒加持,轻盈柔软同时加码保暖,确保在寒冷环境中的锁热、透气功能;第三层级为外壳层,也是科技运用最为卓越的一层。核心产品「风壳」,采用“世纪之布”Gore-tex拼接Cordura面料,可抵御6级强风、5级防泼水,同时有效透湿,高效抵御风雨雪侵袭与撕裂冲击。门襟磁吸扣系统、帽兜Cohesive一体卡扣抽绳装置、可拆卸防风雪裙等丰富的人性化设计细节,带来更便捷灵活的穿着体验与更科学可靠的人身安全保护。

OTS不同层级之间,可通过双向导轨拉链自由穿脱组合,实现10摄氏度城市轻寒至负30摄氏度严寒户外的全场景应对,胜任冬季及高海拔复杂天气环境、极地低温防护需求,而时髦的外观设计也带来了专业化与时尚度兼具的穿搭体验。

OTS户外科技层叠系统系列产品,经实验室高标准测试,也经过国内外众多户外玩家的实战测评。发布会现场,由中国首位实现“14+7+2”登山终极挑战的登山探险家张梁、世界首位徒步远征南极“难抵极”的探险家冯静、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王心迪组成的OTS专家研发顾问团展开了科技解析与穿搭经验分享。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羽绒服-OTS户外科技层叠系统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男装户外羽绒科技工艺解析装置

作为太平鸟男装羽绒服的最新研发科技亮点,太平鸟户外科技层叠系统及轻羽绒科技,在国际设计领域屡获殊荣,连续斩获MUSE缪斯设计奖、2021IDA设计奖、2021德国国家设计奖、IAI时尚设计奖、2021当代好设计奖、2022红点奖等多项全球创意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大奖。

红点奖,作为全球最具商业价值和含金量的四大国际设计奖项之一,也是全球领先科技品牌争相角逐的对象,享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2022年,太平鸟羽绒服成功斩获红点奖,成为年度全球仅有的两款获奖羽绒服之一,进一步彰显了太平鸟男装羽绒服在国际设计领域的专业实力与领先水平。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羽绒服包揽7项国际大奖

26年革新突破,成就专业内核

羽绒服,是凝聚了太平鸟男装探索创变精神与专业匠心的核心品类。

自1996年品牌创建以来,太平鸟男装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竞争力,在多元化发展中积极革新品牌形象、寻求自我突破。

品牌积淀的前十年,太平鸟男装逐步搭建起自己的设计语言与生产标准,稳步垒实品质形象基础。08年起,太平鸟男装阔斧革新品牌形象,开启年轻化转型,深耕青年文化,探索多元时尚设计,跻身中国男装领先品牌;自2018年,品牌连续2年进军纽约、巴黎时装周,在世界舞台为中国青年文化与设计力量发声,太平鸟羽绒服以愈发开拓的国际设计视野,和更贴近年轻人的设计语言与穿搭方式,逐步引领更多元、时尚的选择。

随着近年来羽绒服市场新科技、新理念、新场景应用趋势凸显,太平鸟男装聚焦新消费需求,着力羽绒品类深耕,推进研发团队、科技创新、工艺品质的系统性升级,深化打磨专业产品力,不断融合时尚与专业的边界。

在研发设计层面,太平鸟作为国内率先掀起跨界风潮的联名先锋,持续引进国际新锐潮流设计理念与流行文化融入产品设计。广泛开展与国内外先锋设计师、艺术家,以及不同潮流品牌的创意合作,积极搭建与国内外知名IP的跨界联名,打造多元视角的潮流设计阵营;在专业领域,联动极地、攀登、滑雪、运动等户外专家团队共创研发,实现产品的专业精尖化设计突破。

在科技创新上,太平鸟羽绒服从未停止探索行业前沿科技面料的创新应用,持续开拓东丽、帝人、英威达、戈尔公司等在内的国际优质面料供应商合作矩阵,曾与全球领先户外科技面料GORE-TEX、CORDURA展开深度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国际领先科技体验。

在工艺品质上,太平鸟羽绒服向行业头部制造工艺看齐。在防跑绒工艺上,应用全球领先缝纫线制造商 -- 英国COATS高士防绒线,和进口防跑绒专用针,在细节之处为消费者守护每一丝温暖。每一件羽绒服,以一丝不苟的高标准工艺,确保精细生产,并通过严苛检验出品。

从1996到2022,太平鸟男装羽绒服始终站在消费者视角,洞察新时代消费需求升级,也站在国内外不同专业领域的巨人之肩上,秉持着「比专业更专业」的战略内核,拥抱新科技、新场景、新美学,不断精进产品力与创新突破。产品系列完成从商务休闲到时尚潮流、高端品质、城市机能、运动、滑雪、极地户外等在内的专业化全场景细分。

太平鸟羽绒服,期待给国民带来的不仅是过硬的防寒保暖性能,更是前沿的科技体验、高端的设计工艺、先锋的时尚表达、人性化的穿感打磨,突破不同生活场景的束缚,满足与时俱进的生活方式需求,推动更多元的生活方式的发生。

比专业更专业,太平鸟重新定义男装羽绒服

太平鸟羽绒服2022冬季大片霸屏杭州天幕

全新战略发布,太平鸟羽绒服专业无止境

秉持“比专业更专业”的探索精神,太平鸟男装以对产品力的不懈打磨,走出了一条向上突破之路。

作为民族服装品牌中为数不多走向了国际舞台的先行者之一,太平鸟男装从未停下脚步。

就像太平鸟男装事业部总经理王明峰在品牌战略分享中所说:太平鸟男装坚信产品力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面对愈发拥挤的赛道,太平鸟男装甘于“放慢”速度,向内深挖,去突破和沉淀最核心的研发创新力,不断深化品牌时尚与专业的基因。同时,坚持与消费者共创,深度洞察消费场景与需求升级,持续迭代产品理念,更新消费者的品类体验,让每个人尽享时尚与专业的乐趣。

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以创新为根本,以专业为基准”的发展路线,太平鸟男装以文化自信和研发创新力,全心全意打磨时尚潮流与专业呈现并行的领先服饰,不断拓展国际设计视野,提升自身的国际影响力,期待在全球市场讲好中国品牌故事,让太平鸟制造成为中国制造的新名片,也为中国品牌立于世界之林建立新的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