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贵酒持续稳健发展,前三季度营收7.87亿

资讯 TOM    2022-11-02 14:58

10月28日晚,上海贵酒发布了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上海贵酒营业收入7.87亿元,同比增长74%,已远超去年全年的6.03亿元;归母净利润4730.16万元。据公开数据显示,上海贵酒营业收入今年已经实现三个季度连续同比、环比稳健增长,各单季度营收分别为2.28亿元、2.68亿元、2.90亿元,同比增长161%、91.9%、28.7%。

上海贵酒持续稳健发展,前三季度营收7.87亿

在白酒行业受到疫情冲击,整体营收增速放缓、利润下滑的情况下,上海贵酒持续稳健发展,无论是在消费者知晓率上,还是在市场心智占领上,均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尤其是细分受众之后,在产品规划、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全面发力。

考虑到疫情对于出行方式的影响,高铁如今成为许多商务人士往来国内的首选。今年7月,上海贵酒“高酱优等生”品牌大片隆重登陆高铁列车,与目标消费群体进行了零距离接触。

上海贵酒持续稳健发展,前三季度营收7.87亿

与此同时,针对不同消费者心智的细分产品亦全力出击。比如在成都东站隆重举行的军星品牌专列首发仪式,在哈尔滨西站举行的君道贵酿高铁冠名专列发车仪式等,都是品牌、产品与消费者进行联系的方式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海贵酒旗下以文化输出为主要沟通方式的品牌,君道贵酿还在今年携手上海文广纪实人文频道共同打造了创新人文访谈节目《听君道》,以酒会友,深度对话当代名仕。

特别值得留意的是,在关注主要消费群体的同时,上海贵酒亦积极拓展年轻消费群体,其一改传统酒企给人的严肃、商务的印象,主动拥抱年轻消费者群体,不仅在今年8月,选择了与《中国好声音》的强势联手,正式成为2022《中国好声音》合作伙伴,以更好地覆盖全线路年轻消费市场,同时也在果味酒领域进行了深耕——作为在湖南卫视、芒果TV、爱奇艺同步首播并引发收视热潮的励志青春剧《二十不惑2》的独家合作伙伴。

果味酒品牌十七光年不仅借助电视剧的流量直接触达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同时还实现了对消费者的认知培养,从而强化了其在选择消费时的坚定度,对于培养具有明确品牌选择意识的消费者有着积极的作用。据悉,在刚刚公布的《京东超市双11七日预售战报》中,十七光年果酒成交额同比增长 123%,数据相当喜人。

不是传统的老派做法,而是符合年轻人习惯的方式;不是短期的沟通,而是具有长期主义气质的消费者心智启迪。在上海贵酒的理念中,将高品质产品与有效的市场营销模式相结合,才能真正让消费者记住自己,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白酒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