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如仕携手十位品牌之友,为热爱加油

资讯 TOM    2022-11-02 15:54

每一个时代,都有坚持热爱,突破困境的人。

近期,十如仕发起「职场打气计划」引发了众多关注。品牌邀请了1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品牌好友,为大家分享职场经历,通过讲述不同行业、不同人物故事,为每一份热爱加油。希望他们的经历,也能给你力量,为你打气。

十如仕携手十位品牌之友,为热爱加油

我想让孩子们见到大山外的世界

“人生中总有一些事情值得自己去做,公益对我而言就是这一件事。”许惠君走过不同的职业道路,律师、地产开发,而现在,他的身份是公益人。

十如仕携手十位品牌之友,为热爱加油

自从2008年在云南旅游了解到乡村教育的薄弱之后,在企业担任高管的许惠君就逐渐投身到乡村教育帮扶事业中。从捐钱捐物,到努力提升乡村教育软件水平,将无人机和智能手环等先进科技产品带到孩子们身边。他为大山的孩子们提供了教育物质,也为孩子们打开一扇通往外界的窗,让他们有梦想、有憧憬,能够立志走出大山,走向自己的未来。

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影响周围的人,让更多人加入到公益事业,这是他的热爱和坚持。

太阳会照常升起,困难不会一直在

11年前,美国律师Thomas为了寻找不一样的人生来到中国成为了一位大学教师,多彩的中国文化和紧密的社群关系,让他再也找不到离开的理由。 他来到中国,将西方文化带到中国,同时也向中国学习。“我想把我所了解的智慧带给我的国家和家人,我觉得这是我余生最重要的任务之一。”

十如仕携手十位品牌之友,为热爱加油

面对困境,他依旧坚持热爱,不仅鼓励学生找到不同的解决方案,也在精神上支持和鼓励他们,让他们知道明天总是会比今天更好。太阳会照常升起,虽然我们现在面临着一些困难,但困难不会一直存在。

做中西方文化的传播桥梁,向学生传授知识和信念,这是他的热爱和坚持。

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坚持自己的热爱就好

Barbershop主理人阿明从滑板接触到街头文化,也接触到不一样的发型,从兴趣,到学习,最后成为一份坚持和热爱的职业。“从兴趣到职业,剪出客人觉得好看的发型,依然是最让我开心的事。”他发现现在大家都喜欢说话却忘了倾听,而他的职业刚好充当了倾听者的角色,和客户聊天,了解不同的人生,也在讲述和倾听中将负能量释然。工作过程中,这份职业也受到朋友们的质疑,但他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简单生活,坚持自己的热爱就好。

十如仕携手十位品牌之友,为热爱加油

每天到店里之后,阿明都会先整理头发,打理自己的形象,“连自己都不能打理好的话,怎么为客人服务呢。”身材偏瘦的他更喜欢衬衫,这也是他和十如仕缘分开始的地方。

将兴趣变成工作,做自己喜欢的职业,这是他的热爱和坚持。

十如仕携手十位品牌之友,为热爱加油

十如仕的品牌之友,还有在一次次失败后坚持热爱的建筑师阮文韬,在29岁时放下工作去学珠宝设计的徐萌,通过健身减重40斤,用运动找回工作中专注的季导…不同人群为热爱而坚持的故事,在不同的空间上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