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获欧睿国际权威认证!西门子洗碗机全国销量第一

资讯 TOM    2022-11-02 18:04

天气渐凉,金九银十的家装季之后,双十一电商大促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家电市场迎来消费热潮。为升级消费者的智慧厨房,西门子家电推出两款嵌入式洗碗机新品,兼具硬核实力和超高颜值,满足进取精英人群对品质和审美的双重需求,为厨房空间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西门子家电认为,厨房作为家庭的核心功能空间之一,适合自家空间与设计风格的厨电选购是消费者尤为关注的难题,会直接影响都市白领的生活体验感和幸福感。

就在近日,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西门子家电在洗碗机赛道中拔得头筹,斩获由世界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认证的“2021年度洗碗机全国销量第一”的荣誉(数据统计:2021年西门子家电全渠道销量总数)。这不仅是中国消费者对西门子家电的认可和信任,同时也印证了西门子家电在洗碗机品类保持领先行业的市场地位。

荣获欧睿国际权威认证!西门子洗碗机全国销量第一

西门子嵌入式洗碗机,打造厨房设计新美学

厨房面积较小,厨电品类繁多,厨房装修往往成为难题。洗碗机作为快速增长的品类之一,是年轻白领的厨电选购新宠,尤其是嵌入式洗碗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一方面,嵌入式洗碗机与橱柜融为一体,厨房风格浑然天成,整齐的排列设计更显简洁大气;另一方面,嵌入式洗碗机更大程度地提升空间利用率,特别是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嵌入式机型能有效扩大厨房使用空间。

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西门子家电深刻洞察当代消费者对于现代整体家装和新兴家电的进阶需求,重磅推出两款嵌入式洗碗机——西门子全能舱系列洗碗机和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两款新品洗碗机独嵌一体,既可独立摆放,也能无缝贴合家装设计,将厨房的实用性和艺术性相结合,构造家居美学。除了安装灵活,两款新品还能实现从清洁、除菌到烘干、存储一步到位,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荣获欧睿国际权威认证!西门子洗碗机全国销量第一

尖端智能技术加持,开启智慧厨房新生活

据GfK中怡康联合中国家电网发布的《2022中国洗碗机市场消费趋势报告》显示,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家电品牌在洗碗机产品上不断进行迭代升级。西门子家电精益求精,保持洗碗机产品持续迭代创新,推出的两款洗碗机新品无论是在设计、容量,还是清洁、烘干等方面的功能均有着升级突破。

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不仅是实力派,也是颜值派,其外观设计获得来自官方的颜值认证,摘得素有“设计界奥斯卡”美名的2022年德国IF国际设计大奖,充分演绎了极简设计风格的艺术美感。它不仅在外观设计上追求极简主义,更通过智能化的设计让操作也极简化。西门子极净魔盒洗碗机的操作界面化繁为简,只保留核心按键,独创的三按钮操控界面简洁明了,实现1+1+1>3的效果。在餐具清洁方面,它还拥有七大净洗系统,能够轻松无死角清洁餐具,其搭载的西门子家电德系智能BLDC双核变频电机,助力下层水压高达35000Pa,轻松瓦解重油黏腻。洗净后的餐具更在西门子家电热交换烘干搭配冷凝烘干技术的加持下,保持干爽洁净,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荣获欧睿国际权威认证!西门子洗碗机全国销量第一

另一款特别推荐的嵌入式洗碗机明星产品是全新上市的西门子全能舱系列洗碗机。它作为一款面面俱到的全能型洗碗机,凭借洁净、烘干等方面的功能升级和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清洗、消毒、烘干、存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此款洗碗机搭载晶御智能系统,拥有“6+4+3”专业洗涤程序,能轻松去除各类油污。同时,它采用精准涡流洗技术,让形状不规则餐具的洗净不再是难题。在西门子家电德系智能BLDC三核变频动力源的加持下,西门子全能舱系列洗碗机能够形成46000Pa高压水流和更广更细的水柱覆盖面,强势清除顽固污渍。除了出色的清洁实力,除菌率也高达99.999%。而针对洗碗机内部湿气和存储问题,它采用全新升级的西门子家电动态环流烘干技术和UV储存技术,可高效达到快速烘干、保持内腔干爽的效果,同时能够抑菌储存96小时。在存储容量上,西门子家电充分考虑中国家庭的实际使用需求,其全能舱系列洗碗机从上一代12套餐具的容量升级至最高可容纳16套餐具,一次性清洁上百件餐具不在话下。

荣获欧睿国际权威认证!西门子洗碗机全国销量第一

而面临安装难题,选择西门子家电的消费者可以无惧烦恼。根据厨房装修条件、厨电空间布局等方面的差异,西门子家电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服务,安排服务人员贴心提供专业的上门设计和橱柜改造服务,解决他们在厨房装修过程中的痛点、难点。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持续引领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不断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之一,西门子家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