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 艾美奖获奖动画《布鲁伊》成为不二之选

资讯 TOM    2022-11-14 10:00

对于母语是中文的孩子们来说,想要抓住语言敏感期适应第二语言,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增加更多接触英语的机会。而观看英语动画,对少儿的英语启蒙教育颇有帮助。一部高品质的原声英文动画片,将成为陪伴小朋友课余时光的“良师益友”。作为一部豆瓣评分高达9.7分的“艾美奖”获奖动画,《布鲁伊》(Bluey)是家长们助力学龄前儿童英语启蒙的不二之选。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 艾美奖获奖动画《布鲁伊》成为不二之选

有趣剧情 贴近生活

《布鲁伊》由BBC Studios、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委托曾多次荣获艾美奖的澳大利亚卢多工作室(Ludo Studio)联袂打造,讲述了一只6岁的蓝色澳洲牧牛犬布鲁伊和亲朋好友之间的生活趣事。布鲁伊和她5岁的妹妹宾果有着无数“天马行空”的创意,每天都在发明各种各样异想天开的小游戏,身为考古学家的爸爸班底特经常在家工作并负责带娃。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他极具耐心,是孩子们的“知心朋友”。作为机场安检员的妈妈奇莉温柔且富有爱心,总能顺利解决布鲁伊和宾果生活中突发的各种麻烦。每集7分钟的剧情聚焦学龄前儿童家庭轻松、温馨、欢乐的现实生活,节奏简短轻快,内容有趣好玩,富有吸引力的情节更有助于激发小朋友进一步学习英语的兴趣。

纯正表达 难度适中

作为一部英文原声动画,动画片《布鲁伊》发音纯正,语速平和,词汇基础。还原学龄前儿童日常生活的对话情节,而不会牵涉艰涩的英语习语和方言,更加便于孩子熟悉日常英语用语的地道表达。为孩子选择这部佳作,不仅能培养孩子的英语语感,也能循序渐进,帮助孩子增加英语单词的词汇量,让小朋友沉浸在轻松欢乐的剧情中边看边学!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 艾美奖获奖动画《布鲁伊》成为不二之选

收视亮眼 好评不断

自2018年首播以来,《布鲁伊》以真实、诙谐、又引人共鸣的现代家庭互动,迅速风靡全球家庭,收视率屡创新高,稳居澳大利亚儿童广播电视节目收视冠军,第一季位列美国迪士尼频道2021年最受欢迎的三大儿童动画之一,在YouTube吸引全球超6亿人次观看,豆瓣和IMDb两季评分均高达9.7分,目前已在全球超6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 艾美奖获奖动画《布鲁伊》成为不二之选

目前,这部优秀的儿童动画共推出三季,观众可前往各大视频平台搜索《布鲁伊》观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