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坛周报总编骆明倾情推荐,当贝投影将大屏体验带进“绿茵场”

资讯 TOM    2022-11-14 10:28

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脚步已经悄然临近,全球顶尖的32支球队将齐聚卡塔尔,在绿茵赛场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荣耀与奇迹。世界杯不仅是全世界球迷共同的美好节日,更是无数人为之疯狂与激昂的盛会。

投影仪成为大屏观赛的新装备

近日,体坛周报总编辑骆明先生在微博上分享了他的观赛世界杯新装备——投影仪。视频中,骆明亲自开箱体验了当贝X3投影仪,同时表示,球赛对于显示设备的要求很高,当贝X3投影仪能很好的避免画面中移动人物、足球等拖影现场,更好的提供观赛体验感。作为《体坛周报》总编辑、体坛加app总编辑、著名国际足球专家、金球奖中国区评委,骆明在足球领域的权威很高,此次的推荐也是基于投影仪的良好体验而感慨。不少球迷在评论区表示认同,用户@热血又沸腾 说道“投影看球确实舒服,跟小屏幕看的完全不是一场球”。

体坛周报总编骆明倾情推荐,当贝投影将大屏体验带进“绿茵场”
体坛周报总编骆明倾情推荐,当贝投影将大屏体验带进“绿茵场”

事实上,近年来家用投影仪市场发展迅速,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观赛追剧新选择。投影仪的优点主要集中在画面尺寸大、易携带等诸多方面。事实上,投影仪投射出来的画面要比电视机大许多,而且搭配着优质音响音效,如临现场,让大家观看比赛时足不出户也能尽享球场激情。

加码体育营销 拓展观赛新场景

在世界杯来临之际,智能投影行业头部品牌当贝官宣成为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此次合作,是当贝在体育营销的首次布局,不仅在高度上提升了品牌形象,也在广度上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体坛周报总编骆明倾情推荐,当贝投影将大屏体验带进“绿茵场”

当贝从19年进入智能硬件领域至今,立足于底层技术,洞察用户的差异化需求,积极开辟细分市场,并不断取得突破。据了解,当下激光投影赛道入局者众多,2022年1-8月,奥维云网线上监测数据显示,我国家用激光投影市场上,入局品牌约20家,其中当贝以一席之力占领了销量近50%份额,遥遥领先其他品牌,牢牢占据激光投影TOP1的地位。

此次与足球强队塞尔维亚合作,也体现出当贝在国际市场上寻求进一步突破的进取心。随着世界杯脚步的临近,当贝将携手塞尔维亚国家足球队走向全新高度,为全世界球迷带去更多视觉盛宴,同时也为当贝“影院级享受”的品牌名片再添分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