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男装国货品牌爆发,圈粉无数的十如仕你知道吗?

资讯 TOM    2022-11-14 10:28

伴随着各平台双11预售陆续落下帷幕,作为第三次参与双十一的新锐国货品牌,十如仕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不仅在各个电商平台圈粉无数,也吸引了不同圈层的达人身穿十如仕演绎职场男士魅力。

双十一男装国货品牌爆发,圈粉无数的十如仕你知道吗?

“穿着舒适、好看、易打理,同时高品质、无溢价,为职场男士提供一个全面解决穿着问题的简单方案,对社会、对环境负责。” 是十如仕一直以来的品牌愿景,在这个双十一,品牌也一如既往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实惠的价格。

活动期间,十如仕商务衬衫系列直降100,单件到手只要298,而新品轻商务系列,仅需230。此外还有3件5.5折起的优惠,同时可以叠加一张店铺满1000减50的优惠券。而且,购物还有赠品,任意消费,就送纯棉袜子一双,双十一狂欢日期间,实付满999,送十如仕T恤一件及保温杯一只。

双十一男装国货品牌爆发,圈粉无数的十如仕你知道吗?

强势产品加上难得的好价,搭配一系列买赠优惠,让十如仕不仅成为了双十一职场男士的衬衫首选,也吸引了众多想要给男友或老公买衣服的女性青睐。

不止这个双十一,其实,十如仕一直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职场人士赋能。

高品质是十如仕的初心,无溢价是十如仕的坚持,为现代职场人士设计简约有型、易于穿搭的服装,是十如仕一以贯之的信念。这份理念,也是十如仕获得用户认可和忠诚的核心所在。

双十一男装国货品牌爆发,圈粉无数的十如仕你知道吗?

这份理念,是十如仕从棉籽研究到衬衫生产,整个过程中的一丝不苟。

原料上,十如仕衬衫选用优质的新疆长绒棉,蓬松又饱满的长绒棉,纤维柔长、洁白光泽、弹性优越,为一件好衬衫打好基石;而100%的棉含量,加上高支处理工艺,则让衬衫更亲肤柔软,更透气耐磨,也更有质感。设计上,十如仕基于亚洲男性身体数据自主研发61个尺码,从领围、袖长、版型三个维度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选择,让不同身材的用户都能拥有更适合自己尺码的衬衫,不用高额费用和长久的等待,一件堪比定制的衬衫单品触手可得。此外,也采用了创新的纯棉免烫工艺和3A级别抗菌处理,让衣服在好穿的同时,兼具免烫、易打理、抑菌、呵护肌肤等美好品质。

双十一男装国货品牌爆发,圈粉无数的十如仕你知道吗?

这份理念,也是十如仕相信个人价值,通过好产品赋能职场人士的坚持。

十如仕相信个人的潜能和价值,它坚信以一己之力改变世界或许困难重重,但只要发挥你的潜能,定能有所作为。而作为专注职场的男装品牌,十如仕将赋能每一位职业人士,帮助用户打造良好的形象和拥有自信心,让他们不论是在工作或生活中追求卓越的时候,都能发挥最佳水平。

双十一男装国货品牌爆发,圈粉无数的十如仕你知道吗?

这份理念,还是十如仕尊重自然,坚持可持续,致力让世界变得更好的愿景。

一直以来十如仕都致力于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模式,尊重自然,敬惜自然。积极践行承担社会责任,采用可持续的生产方式,保护地球,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生产过程中的每一步都积极减少环境足迹,与可持续共前行。

喜欢产品到喜欢品牌,圈粉之后被再次圈粉,或许,这就是十如仕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