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龙山锶泉,畅饮湘西好水,致敬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2-11-14 10:29

从“吃饱穿暖”到“吃好穿好”;从“绿色有机”再到“生态环保”,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不管是衣食住行还是生活用水,人们对健康和生活品质的关注度日益提升。而瓶装饮用水高端化,也成为中国瓶装水市场近年来发展的一大趋势。乌龙山锶泉,源自湘西地下深层岩隙的高端矿泉水,天然、富锶、低钠、弱碱,且水质纯净、零污染,口感温顺清爽,即将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高端饮水新选择!

每一滴水,都弥足珍贵

对于矿泉水而言,水源地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它是品牌打造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武器”。乌龙山锶泉,源于武陵山脉天然深层矿泉,经百年循环、吸附、溶滤而成,水质自然不遑多让,而山高、水深、林密的独特地理条件,杜绝了工业污染,保证了其饮用的品质。

乌龙山锶泉,畅饮湘西好水,致敬品质生活!

乌龙山锶泉全程无空气接触灌装,水干净无菌,且富含锶等多种微量元素及大量有益矿物质,口感清冽,饮用价值极高。众所周知,国家饮用天然矿泉水标准(GB8537-2018)中锶(sr)的界限指标要求为≥0.2mg/L,而乌龙山锶泉中“锶”的含量达到了0.30-1.09mg/L,锶含量远高于国家标准,PH7.30-7.90呈弱碱性,水质其他指标均符合国家标准。乌龙山锶泉,是珍稀优质天然富锶型矿泉水!

弥足珍贵的水源,映射了乌龙山锶泉的高级感。而精雕细琢般的严苛工艺,则给予了消费者十足的安全感。

让每一滴水,都纯净无暇

精雕细琢,方能成就高端品质。乌龙山品牌,制定了远远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力求做到产品出厂检验微生物项目中的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产气荚膜梭菌、粪链球菌的“五零”标准。同时,引进世界一流德国克朗斯小瓶水设备、达意隆大桶水设备全程无空气接触灌装而成,保证成品水品质,杜绝污染。

此外,乌龙山矿泉水严格执行“无菌”控制工程,即:水源无菌、空气无菌、PC 桶(瓶胚)无菌、PE 盖无菌、设备无菌、生产操作人员接触设备身体部分无菌、全自动化生产,保障全生产链各阶段的产品质量。

乌龙山锶泉的推出,是符合消费趋势的举措,也是乌龙山品牌在饮用水行业多元化发展战略背景下,必须迈出的步伐。未来,乌龙山也将继续保持自身品牌优势,推出更多细分消费市场的产品,以丰富乌龙山品牌水产品线。相信乌龙山锶泉,必能以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优良的品质,纯正甘甜的口感以及周到的服务,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