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昌隐形眼镜荣膺《第一财经》“2022年度国民新国货”大奖

资讯 TOM    2022-11-14 14:36

近日,《第一财经》YiMagazine第五届“未来商业秀”在上海举办,并揭晓发布了“2022年新国货榜样榜单”。海昌隐形眼镜从36个品类、988个品牌中脱颖而出,作为榜单中唯一上榜的隐形眼镜品牌,获评“年度国民新国货品牌”荣誉。

海昌隐形眼镜荣膺《第一财经》“2022年度国民新国货”大奖

今年已是《第一财经》YiMagazine连续第四年调研消费者对“新国货”的偏好,本次调研共有3986人次参与投票,主要围绕产品、设计、技术等纬度展开,在与人们日常生活消费相关的36个品类中有30个消费者最认可的国货品牌最终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国民新国货品牌”称号。海昌隐形眼镜荣膺“隐形眼镜”品类榜首,这也是消费者对海昌多年坚守品质,持续创新的认可。

海昌隐形眼镜荣膺《第一财经》“2022年度国民新国货”大奖

在消费需求疲软、线上流量见顶的商业环境下,国货品牌面临更多更复杂的考验。更重要的是,在品牌成长路“打怪升级”到今天,高速成长的国货品牌们如今已经走出光环,原本被高涨国民情怀掩盖的问题在时间的考验和疫情的催化下逐渐暴露,消费者对国货品牌的情感也从包容鼓励逐渐转为反复审视和再评估。新品牌、新产品、新模式正在陆续进入证明和证伪期,新国货正在迈入“大考年”。在经历大浪淘沙后,才能观察到国货品牌真正的生命力。

作为在1985年就将软性隐形眼镜带入国内的品牌,海昌在行业中已深耕30余年,专业、舒适成了其最精准的代名词。

面对传统国民品牌时下逃不开的“年轻化”命题,海昌近年也是动作频频。不仅倾力打造出经典的“星眸”、国潮的“东方瞳色”、搭载元宇宙概念的“星眸追光”等多系列产品,更连续三年推出联名限量款,通过瞄准年轻人关注的手游、潮牌、emoji文化等等流行元素,与LINE FRIENDS、愤怒的小鸟、PANCOAT等潮流文化IP开展跨界合作。

海昌隐形眼镜荣膺《第一财经》“2022年度国民新国货”大奖

近日海昌还与国民级大热游戏IP英雄联盟携手推出联名产品,一度在Z世代中破圈刷屏,引发热议。

海昌隐形眼镜荣膺《第一财经》“2022年度国民新国货”大奖

背靠自有工厂,海昌依靠领先技术和独家专利技术,为生产符合年轻群体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提供了快速高效的技术条件。基于两大自研工厂助力,海昌求变之路愈发顺畅。如今,海昌已能够持续保持每年至少上市6至8个全新系列产品的更新速度。

在英雄联盟“星眸异想系列彩瞳”联名产品中,海昌更是应用彩瞳制作的独家专利“光耀5D色彩”技术,助力打造出更为立体通透的彩瞳颜色,并以“光变油墨”呈现更为细腻的显色效果。

海昌隐形眼镜荣膺《第一财经》“2022年度国民新国货”大奖

传统国民品牌的年轻化转型永远不会一蹴而就,相比于新生势力,同样资源倾斜下的心智转变效果或许不同,但传统品牌也有自己的相对优势和差异化竞争能力。而保持品牌常“青”常“新”的核心就是“变”。市场变得永远比市场营销更快,而让产品和研发走在市场前面,才能“以不变应万变”。让品牌在保持专业性和原有调性的前提下,走好国民品牌的年轻化转型之路。

在做好国民新国货品牌的命题中,海昌始终不离本心,让传统品牌的技术积累与行业积淀焕发活力;又持续深入Z世代的流行文化,在适当的时机借力、嵌入圈层文化,并将其融入品牌和产品设计当中,才能得到现代年轻人的认同,最终将其转换成为商业行为和价值,在市场上长盛不衰,成为消费者心中备受认同的国民“新”国货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