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挡不住爱情 伊对承办酒仙桥街道总工会单身联谊会

资讯 TOM    2022-11-14 14:36

酒仙桥畔,金风玉露,樽酌对月,佳期如梦。近日,北京市上百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朝阳区酒仙桥街道总工会主办、伊对承办的两场“缘聚酒仙 伊起佳节”单身职工交友联谊会。与过去的线下活动不同,在这两场活动中,青年们足不出户相聚“云端”,开启数字时代别样“单身趴”。

疫情挡不住爱情 伊对承办酒仙桥街道总工会单身联谊会

据悉,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交友恋爱服务,让广大单身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更多机会结交新朋友,进一步增强归属感,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街道总工会携手伊对在2022年10月和11月连续举办两场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统筹疫情防控大局与青年们交友实际需求,这次活动大胆创新,将联谊会搬到了“云端”,利用伊对技术优势为单身青年搭建了相聚、相识的桥梁。

为了让青年利用业余时间更充分地交流互动,主办方将联谊活动分为“热身”和“牵手”两个阶段,每场活动前后持续9天。

10月13日-20日、11月3日-10日是两场活动的“热身阶段”。在长达8天时间内,参加交友联谊活动的上单身青年可以随时随地在伊对搭建的平台上做自由发言和交流互动。为了让聊天有料、有趣,平台内设置了音乐、电影、综艺、游戏、旅游、职业发展、个人特长、专业介绍等话题,引导青年们参与。单身青年在留言、互动、点赞、互赠虚拟礼物之中,寻找自己心仪的交友目标,为接下来的“牵手”环节提前培养感情。

疫情挡不住爱情 伊对承办酒仙桥街道总工会单身联谊会

10月21日和11月11日是两场活动的最高潮——“牵手”连麦环节。当天下午的七点到九点半2个半小时中,单身青年在伊对专业主持人的引导下,展开了一场线上版的“非诚勿扰”。他们踊跃发言做自我介绍,参与问答和互动游戏,不少人还积极展示自己的才艺特长,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青年们在互动中拉进了心理距离,在展示中吸引了关注,在连麦中增进了友谊。

疫情挡不住爱情 伊对承办酒仙桥街道总工会单身联谊会

活动结束后,青年职工在平台上纷纷表达对这种新颖的活动形式的认可。一位来自酒仙桥辖区某互联网企业的青年说:“联谊方式出乎意料,太用心了。效果也很好,开开心心地认识了更多新朋友。希望能定期举办这样的活动。”青年们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街道总工会亲切的关心、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主办方表示,举办“缘聚酒仙 伊起佳节”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是为了让单身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获得可靠的平台和有趣的方式来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宽社交面,帮助青年才俊们在北京立业安家,更好地融入城市生活,为首都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