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恩施联通智家工程师郭海山:双脚丈量土地 真情服务客户

资讯 TOM    2022-11-14 14:36

“喂,是郭师傅吗?我家之前有宽带,现在想加个看电视的,有空过来帮忙看一下”

郭海山接通电话,听到张大爷熟悉的声音,脑海中浮现早已熟悉的地址,马上驱车前往。山路上驱车一个多小时后,还有一段只能步行的小路。他背着沉重的设备,顺手捡起一根树枝,拍打路边的露水和蜘蛛网。步行十几分钟之后,来到了张大爷家里。家里就只有张大爷和老伴在,孩子都在外打工,想要看电视没人帮忙,就将电话打给了郭海山。

恩施联通智家工程师郭海山:双脚丈量土地 真情服务客户

郭师傅首先安装调试好设备,顺便检查了一下家里的宽带线路状况,然后耐心讲解IPTV操作方法。直到张大爷可以熟练地使用,郭师傅才放心离开。郭师傅给张大爷带去的不仅仅是联通信号的畅通,更是对留守老人的慰藉和陪伴。

时间很快来到了晚上10点,本已下班了的他,又接到用户的宽带维修电话,他二话没说,背着设备就出门了,等处理好之后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2点。

恩施联通智家工程师郭海山:双脚丈量土地 真情服务客户

每次接到用户电话,不管刮风下雨,还是路途颠簸,他都会事无巨细亲自上门服务。很多老人不了解数字化终端使用,有时只是简单的重启一下路由器,也需要服务人员上门协助。郭海山从来没有抱怨,而是用自己的爱心收获了用户的信赖与好评。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服务这一条路不好走,行走艰难时你会想起安逸的生活,烈日当头你会想起家中的冷饮和空调,寒冷中怀念暖气和热茶,疲惫时念叨着舒适的大床和松软的沙发。但是正因无数个像郭海山一样脚踏实地为用户提供服务的联通人,及时响应需求,才能让用户拥有更舒心的用网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