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资讯 TOM    2022-11-14 14:36

11月9日,以 “数字经济与食品饮料行业新趋势”为核心主题的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在中国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1: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开幕式现场

来自国际、国内食品饮料行业龙头企业,专家、学者以及食品饮料行业代表,齐聚博鳌,共商食品饮料行业新趋势,共谋食品饮料行业新机遇,共话食品饮料行业新未来,共同发出促进食品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博鳌宣言》。

酣客君丰酒业作为中国白酒新消费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并成为本次论坛的合作伙伴和官方指定用酒。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2:酣客君丰和与会代表共同发出《博鳌宣言》

酣客君丰不仅深度参与与论坛框架下的系列活动,并且借势这一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交流、发布和展示的国际高端平台,让世界感知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中国白酒和具有开拓引领底色的新品牌所蕴藏的传承与创新精神,也向全世界展示了极致品质和文化创新加持下的现代中国酱香美酒的独特魅力。

树白酒消费新标杆,探食饮行业新蓝海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全球经济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食品饮料行业承受巨大影响。未来,食品产业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未来,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如何发展?这是业界共同关注的话题。

本次论坛通过聚焦食品饮料行业全产业链、生态链,前端到终端,线上到线下,形成大数据平台,创新引领并促进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健康发展。在开幕式上,酣客君丰酒业作为中国白酒新消费领军企业,代表白酒行业及酱酒品牌向与会嘉宾分享了酣客酱酒“7年400倍增长”的密码。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3:酣客君丰酒业海南大区经理莫南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酣客君丰酒业海南大区经理莫南军在论坛上介绍表示,传统企业需要承担“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离不开产业创新、产品创新、价值创新。未来的消费趋势,是改变消费者的“需要”为“想要”,打造“需求型+追求型”双重驱动的消费方式,通过塑造更多极致创新和极致体验,打造出具有深刻影响力的品牌。

酣客酱酒作为在十八大之后新常态背景下成立的新酱酒品牌,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改变餐饮陋习、关注人民健康生活放在第一位,面对行业大变局,坚持“重资产、深扎根”,打造极致产品和极致体验。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4:论坛授予酣客君丰酒业 “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重点合作单位”

在新消费巨潮下,酣客君丰坚持价值创新,以“消费侧创品牌,为酱酒极客而生”的思维,站在行业新高度,充分发挥新锐品牌的新思维,为消费者创造想要,“重做”中国白酒。在品类创新上,开创了酱酒 6 大品类,涵盖高端商务酱酒、国民酱酒、喜庆酱酒、艺术酱酒、珍稀酱酒、收藏型酱酒等多品类,让产品与生活场景强关联,让产品成为传播话题,从而实现酣客酱酒的价值创新。

酣客君丰创立了“拉酒线、看酒花、盲品封测”等一系列白酒文化的认知体系,并通过数字化方式打开了更多白酒认知场域,实现白酒文化应用多行业场景,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快速度迭代、新模式创新,真正实现“实体为本,技术为用”的产业融合与战略发展,成为具有突出个性的新消费时代的白酒新物种。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5:莫南军作为酣客君丰酒业代表宣读《博鳌宣言》

业内人士分析,酣客君丰的参会,不仅将为此次论坛注入不一样的气质,酣客君丰的观点对于提高中国食饮行业的自信和信心,探索发展新趋势有积极作用,对行业从其呈现的品质实力和模式创新中,找到伴随着国家内循环升级和产业革新中国新餐饮行业的发展新蓝海,起到借鉴和启发作用。

共品极致酣客酱酒,享受中国白酒魅力

酣客酱酒荣膺此次论坛官方指定用酒,向世界送出一份中国的礼物。这是继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中国-亚欧博览会后,酣客酱酒再次荣膺国际大会的官方指定用酒。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6:酣客酱酒荣膺“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官方指定用酒”

在全球食品饮料论坛欢迎晚宴上,来自五湖四海的与会嘉宾、各界宾朋共同举杯酣客酱酒,一同品鉴着这一份独特的中国味道,互利共赢合作也在酣客酱酒的飘香中,达成合作与升华。

在大会展台区,酣客君丰打造了一个兼具艺术和美学的空间新境,加上简洁醒目的人脸盲品标识,凸显出酣客酱酒这个新消费品牌的与众不同,同时展台展出的酒品极具吸睛,尤其是具有浓厚国潮气质的酣客经典版(人脸瓶)、半月坛、喜庆酒,不仅品类各异、个性鲜明,而且颜值极高,现场迅速俘获了一众“粉丝”。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7:酣客君丰展位

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的秘书长、领导、与会嘉宾以及省内外主流媒体接连来到酣客君丰的酱酒展位进行参观品鉴。

展位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酣客拉酒线、看酒花等活动,还进行了现场专业的品酒、鉴酒、玩酒方式讲解和直观“教学”,不仅让参观者体验了现场互动的乐趣,而且使其对中国酱酒有了全新的、更深层次的认知。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8:与会嘉宾在酣客君丰展位品鉴酣客酱酒

参观者纷纷表示,酣客酱酒的极致品质和新奇玩法,向世界宾朋展现了不一样的中国白酒新形象,展现了属于中国酱酒的独特魅力,令人印象深刻,值得点赞。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9:与会嘉宾在大会晚宴上体验酣客酱酒拉酒线

记者了解到,酣客酱酒在2022年还获得了由仁怀市政府授予的“中国酱酒核心产区(仁怀)十大名酒”。 作为中国白酒中的创新品牌,获政府认定,并频受世界性大会点名成为指定用酒的酣客酱酒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酣客君丰酒业海南大区销售总监范斌昌在论坛晚宴致辞中表示,从成立之初,酣客君丰就以“守品如命”为企业发展之根本,扎根仁怀,扎根酱酒,深耕酱酒产业的酿造工艺、酱酒产品的品质控制、生产技术的创新革新及酱酒产能升级等核心战略,经历多年的高速发展,拥有了领先行业的五大超级优势,即超级规模、超级品牌、超级模式、超级产品、超级品质,被行业称为中国白酒业的基建狂魔。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10:酣客君丰酒业海南大区销售总监范斌昌在论坛晚宴上致辞

“好酒从哪来?不仅来自对每一颗高粱、麦子的诚意和敬畏;更来自对未来、对中华复兴、对消费者和对全世界酒友的深刻理解和共鸣。消费升级、价值回归的新时代,也带动了整个酱酒业的繁荣,但根本原因还是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

迎接挑战、积极应变、扎根实业、价值创新,酣客君丰正是在这样的企业家精神指引下,以极致品质、酣客文化、酣客酒窖、白酒封测等一系列创新体验,创造出“7年400倍增长,每3秒卖1瓶”的产业成绩,成为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白酒“专精特新”的典范。

“食品饮料行业是高频刚需、肥大简远的“吃喝生意”,但也是“科技与狠活”充斥的行业。我们有责任坚守“食品安全”生命线,笃定高品质发展的新趋势,打造出消费者热爱、全行业认可的好产品、好品牌。我们相信,笃定新实业,坚持走正道,一定可以成为未来新消费领域的新标杆、新力量。”范斌昌表示。

三“进”博鳌,诠释中国白酒文化使者风范

作为中国白酒新消费领军企业,酣客君丰与博鳌结下了不解之缘。

2021年6月,酣客君丰受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酣客酱酒荣膺“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二届大会组委会晚宴指定用酒”。

2022年2月,酣客君丰酒业得到官方授权,旗下产品半月坛和酣客酱酒(经典版)荣膺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第三届大会欢迎晚宴指定用酒”。

博鳌亚洲论坛作为国家层面举办的重点涉外论坛,也是坚持做“中国白酒文化使者”的酣客君丰持续深入参加的重要国际性活动。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作为在博鳌举办的又一全球化、高视野、高规格的国际高端平台,酣客君丰再度登台亮相,代表中国向世界递上了一张白酒“名片”。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11

酣客君丰酒业CEO杨帆在采访中表示:中国酱酒应该是中国最容易走出去的消费品,但事实却恰恰相反。因此酣客君丰把“让全世界爱上中国酱酒,让全世界享受中国品质”作为企业的使命和责任,打造白酒新认知,传播中国白酒新文化。全球食品饮料论坛是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扇窗口,酣客君丰为世界奉献一杯酱酒,可以对中国酒文化、酣客文化进行发声,与会嘉宾通过品鉴酣客酱酒,可以见证茅台镇酱酒的美妙与酣客酱酒的不一般,感受中国白酒的博大精深,让全世界爱上中国酱酒。

“同时,全球食品饮料论坛的展位和专业性聚焦程度都很高,对于持续拓圈、积极为行业发展赋能的酣客君丰来说,是一个自我展示与建言献策的最好平台。我们愿意并相信通过全球性大会的参与、和世界上各行业极客的交流,传播中国的酱酒文化,彰显中国的品牌自信。”杨帆表示。

在此次论坛上,酣客君丰再次向全世界推介中国白酒,将中国的白酒文化、喝酒礼仪、传统观念向世界推广,并通过产业对接、文化共融、投融资等方式高度融入全球市场,进一步增进国外对中国白酒的认知和认同,积极融入世界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推动中国白酒更快更好地走向全球市场。

酣客君丰 “博鳌开讲”,为食饮行业现场把脉

图12: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重点合作企业展示—酣客酱酒

抓住每一次与世界交流的机会,酣客君丰在国际化这条道路上愈发坚定。同时,在诸如全球食品饮料论坛等世界级舞台上,酣客君丰一次又一次展示了其中国白酒“文化使者”的风采和“让全世界爱上中国酱酒,让全世界享受中国品质”的坚定决心,展现了中国白酒“专精特新”新消费领军企业的文化与社会担当。

与优秀者同行,才能不断提升自己。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近年来酣客君丰一直在跟世界级的机构或平台合作,产品力、品牌力、文化力与日俱增,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广泛的品牌影响,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中国白酒新消费领军企业的风范。酣客君丰致力于在全世界传播白酒文化,在推动白酒产业发展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