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文代言上美集团红色小象,助力品牌焕新升级

资讯 TOM    2022-11-03 10:47

随着近几年新老玩家持续加码入局,婴童洗护赛道变得愈发热闹且拥挤,品牌急需打破同质化竞争僵局,一方面需要在产品上有领创性的突破,另一方面需要站在更高的维度,构建品牌与用户的价值对话,与年轻一代同频共振。正如凯文· 凯勒在《管理品牌资产》一书中认为,当产品提供的功能性价值足够与竞争品牌产生差异化时,品牌的外延需要以更高的视野与价值维度来塑造品牌。

上美集团旗下红色小象创立7年来,牢牢占据国货母婴洗护品类头部,遵循科学专业的产品研发思路,近两年来以一个又一个拳头产品引领婴童洗护品类新趋势。与此同时,品牌在高势能发展之下,更是在与用户沟通层面加速破局,开启品牌升级新征程。

 

王子文代言上美集团红色小象,助力品牌焕新升级

 

9月26日,红色小象重磅官宣王子文为代言人,深化传递“轻养新一代”的全新品牌理念。

 

牵手王子文红色小象倡导“轻养新一代”全新育儿观

在母婴消费迭代升级与“她经济”风口驱动下,以新一代父母为情感触达目标已成为业内常态。但值得注意的是,当下的育儿、父母话题,一部分充斥着艰难与焦虑,另一部分则强调父母对孩子的爱,并歌颂着父母的无所不能。而当年轻一代父母开始成为家庭育儿的“支柱”,他们也在呼唤更加平等、开放的亲子关系,红色小象也与消费者坚定地站在一起,倾听当下年轻父母的真实需求。

9月26日,红色小象官宣全新代言人王子文,发布全新TVC,发起#轻养新一代#品牌活动,号召年轻父母坦然面对育儿生活中的烦恼或焦虑,以“轻养”的态度与孩子共同成长,借助差异化、直指人心的传播话题,实现品牌进一步转型升级。

短片借电台FM主播王子文的视角展开故事叙述,通过来信投稿的形式将三组不同家庭的亲子时刻进行立体化呈现,以宝爸宝妈日常育儿生活中的焦虑、窘迫、无奈为出发点,如宝宝对妈妈产后疤痕提出疑问、爸爸被女儿发现害怕昆虫弱点、家长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孩子等,然后通过亲子之间温馨、平等的相处模式的揭示与深究,给出“轻松育儿”这一最终解。

红色小象提倡,年轻父母育儿过程中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困难,不如轻装上阵、卸下焦虑包袱,以最真诚、平和的心态与孩子相处,与孩子一起面对、共同成长,正如红色小象安心简护系列,摒弃繁杂配方成分,为宝宝和全家人带来的至简安心的产品一般。全篇不故意美化父母形象,也不刻意贩卖育儿焦虑。从轻松育儿的品牌态度,到安心至简的产品理念,这一次,红色小象以更好的姿态拥抱年轻家庭。

在活动当天,代言人王子文进行微博首发,#轻养新一代#的话题引发广泛讨论与热议,截至发稿,阅读量达1.5亿,互动量达25万。在小红书、抖音、微博端,近百位KOL共同为“轻养”发声,品牌势能大幅提升。9月27日,红色小象还在直播间开启「轻养新一代」育儿趋势圆桌讨论,联合母婴达人年糕妈妈,特邀品牌总经理张烨女士,品牌科研代表、自主原料开发负责人、美国名校双硕士陶侃先生,共同探讨中国父母新时代育儿观念,直播间观看量超21万,实现流量蓄水引流,促成了声量与销量的双向爆发。

 

引领国货母婴持续向前传递“至简成分,安心有效”全新主张

诚然,持续传递品牌价值与温度,可以让品牌占据用户心智,然而回归本质,一个品牌的快速崛起和长期占位,离不开高品质产品力的支撑。站在专业角度审视红色小象,不难发现其在痛点研究、标准制定、配方研发等方面日积月累的深耕。

在产品多次打磨历程中,红色小象中日双科研中心的研发人员不断对婴童敏感肌皮肤领域进行深入研究,也在现阶段提出全新的品牌主张“至简成分,安心有效”,即用最精简安心的成分,实现最大的产品功效。

而在新规颁布、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红色小象在今年提出行业首个“4s安心简护标准”,即通过“全绿安全(safety)”的成分,组成“精简高阶(simple)”的配方,达到“舒缓维稳(soothe)”的功效,让“敏感肌(sensitive)”婴童人群得到充分特护,将行业产品标准制拉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同时,红色小象也将“4s安心简护标准”贯彻在产品开发中,以代言人王子文推荐的安心简护系列为例,它是品牌转型升级的明星主推系列,遵循“安全优先、功效必需、配方极简”的三大原则,在原料添加上,坚持4700+争议成分(包含一些乳化剂、柔润剂、表面活性剂等)不添加,从源头将所有婴童肌肤的潜在风险阻隔在外;在产品功效上,推出90安心霜、90安心瓶洗沐二合一、90元气朵朵三款明星产品,满足宝宝护肤、沐浴、洁面等不同场景的洗护需求;在配方设计上,深研适合中国婴童的活性物和表活体系,例如洗沐产品添加锁水磁石(糖类同分异构体),使肌肤真正抓住水分,浴后有效远离干燥紧绷。目前,该系列产品已上线天猫旗舰店等多渠道双十一活动。

 

王子文代言上美集团红色小象,助力品牌焕新升级

红色小象安心简护系列

 

聚焦当下婴童洗护赛道,“宝宝肌肤敏感问题”正在成为父母育儿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而焦虑、过度保护,也为亲子关系增添了一丝敏感与紧张。

本次,红色小象官宣代言人,倡导“轻养新一代”育儿观念,提出“至简成分,安心有效”品牌主张,可以看出品牌打破桎梏、另辟蹊径,将呵护中国婴童肌肤、关爱新生代父母情绪落实到具体行动,并通过成分精简、配方安心、兼具功效的产品,给予中国婴童和年轻父母全方位保护。

站在行业角度看,无论是锚定趋势赛道,制定品类产品标准,还是为新一代育儿观立言,红色小象始终以创新科研力产品力与差异化品牌价值,站稳用户心智,带领国货母婴行业持续进步与革新,助力新一代中国亲子成长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